iPhone 11山寨机曝光:按照爆料消息设计、采用浴霸式镜头以及刘海屏,系统与iOS高度相似

0
批注 2019 07 04 145604 副本

关于Apple今年的iPhone的外形,基本上各路人马的爆料消息、渲染图设计等都高度的一致,基本上就是浴霸式的后置三摄设计加上玻璃背盖等设计风格。而现在更是有人将网络上爆料出来的细节制作了一系列的仿冒机,虽然不是真机,但看起来还真的有模有样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CwuNS0aTIY

以上就是一个名为Amazing Unboxing的youtube账号发布的一支影片,里头我们可以看到iPhone 11的仿制机,影片里的人声称这些仿制机是在深圳的一家商店找到的,影片里面可以看到后置浴霸三摄、金属边框、背盖、刘海设计看起来都真实度相当的高。

 

3 2 4 2

里头运行的还是一个高度仿制iOS的Android系统,虽然软件的细节十分相似,但在底部的过厚的下巴多少还是能看出一些端倪。

 

2 1 1 2

最后回到后置浴霸镜头的设计了,虽然说目前大家几乎都在传言这样的设计,但还是有些细部的不一样,有一个说法是浴霸模组的底色将会与机身颜色相同,这样会非常突出三摄镜头的位置与形状,另一种就是我们在影片中看到的黑色底色了,至于哪个比较好看就是比较见仁见智的问题了,你们觉得如何呢?

 

无论如何,目前为止这些消息都还仅止于非官方的爆料,现在看到的仿制机是否真的会成为真品都还不好说,我们甚至连下一代的iPhone是否就叫iPhone 11也无法确认,一切还有待下半年的iPhone发布会上给我们揭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