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Phone 2现身中国3C认证网页:支援30W快充,或将在7月发布?

0
asus rog phone 2 副本

根据先前外媒的一则消息,如果没错的话,Asus ROG Phone 2预计将在7月23日发布,有关这款手机的爆料也是一点一点的在释出,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这款手机的充电规格,而且这还是来自中国3C认证资料库的数据。

 

D i1v13U4AAe g

有网友在中国的3C认证网页上发现了一笔来自Asustex上海公司的资料,里面提到了一款支援30W充电器的Asus设备,而发现该资料的网友认为这很有可能就是Asus ROG Phone 2的充电规格。

 

20181018 164704

s 39acf54182c9409bb4c448ee9854feed

根据先前的爆料消息指出,Asus ROG Phone 2预计将会搭载120Hz屏幕,至于处理器的部分预计会上看骁龙855处理器,且极有可能会搭载12GB RAM,至于标志性的RGB“败家之眼”标志预计也会保留下来。

除此之外,Asus将会与腾讯游戏一同发布这款手机,相信两者之间在游戏方面会有更深入的合作,根据外媒之前的报导指出,ROG Phone 2预计将会有两个版本,而为了增加ROG Phone 2在中国市场的接受度,科技网预计的售价将会是人民币4399元(约RM2660)。欲知更多详情,就有待Asus的官方消息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