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App上线AR试鞋功能:不用去实体店,在家就能“试穿”Gucci!还能拍照上FB打卡!

0
gucci app featured2

不知道大家平时会不会和CW编一样,觉得在鞋店试鞋是有点尴尬的事…但鞋子偏偏就是要穿上了才可以知道合不合适,能不能买,那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让我不在现场Show出我的香港脚也能Test到鞋子的方法呢?有!最近知名服饰品牌Gucci就在官方的iOS App里推出了新的“AR试鞋”功能,让用户用手机摄像头就可以直接“试穿”新的Gucci Ace运动鞋,甚至还可以拍张照片发到Facebook上呢!

 

gucci

目前这项功能仅在iOS端的Gucci App可用,用户在操作界面选择了想要试穿的Ace运动鞋款时候,只需要把镜头对准自己的双脚,画面就会显示试穿后的效果,并且用户还可以拍下这张照片并分享到Facebook等社交媒体上哦!

 

gucci ios app try on shoes augmented reality designboom 1

其实这已经不是Gucci第一次涉足AR技术,据悉在去年就有部分的Gucci实体店就针对旗下的Ace运动鞋、Ophidia托特包、女式外套等提供DIY定制服务,并且通过AR技术l来实时展示用户DIY定制后的成果。

有了这样的“AR试鞋”技术后,你以后还会去鞋店试穿新鞋吗?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