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30 Pro配置曝光:首发Kirin 985、支援5G,还有55W快充+10W无线反充!

0
huawei mate30 2 part 2 900 500

继Huawei P30系列推出过后, Huawei Mate 30系列无疑是下半年度备受期待的一款旗舰手机。那么这一款Huawei新的旗舰级手机又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gsmarena 0001

根据Gsmarena内幕消息指出,Huawei Mate 30 Pro 在配置上将带来多项改良,表现将比Mate 20 Pro 和不久前的P30 Pro更值得期待。据传,这一部新旗舰将搭载BOE供应的6.71寸的AMOLED显示屏,并支援屏幕指纹识别。

而规格配置,Huawei Mate 30 Pro 将首发Huawei最新的7纳米SoC麒麟985处理器以及较早发布的5G多模终端芯片—Balong 5000(巴龙5000), 在性能表现上是备受瞩目的。

在电池技术上,Huawei Mate 30 Pro 将配置4200mAh电池容量,支持55W快充,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三项技术。值得一提的是,Huawei这一部下半年季度的新旗舰的反向充电速度将比目前市场上Huawei其他手机快达足足一倍,达到10W。

 

Image result for mate 30 pro

这一部新旗舰另一项值得被关注的,就是是否会搭载与P30 pro一样的超感光Leica四摄。在这方面,目前只能知晓Huawei Mate 30 Pro同样也会搭载四摄后置摄像头,同时会在既有的超广角,3D TOF 传感器和远近摄像镜头做出改良, 可是会不会迎来和P30 Pro一样的潜望镜还是未知之数。

相信这款Huawei下半年度的旗舰将在不久后10月推出,更多的消息敬请守候我们Zing Gadget的第一手报导!

 

本文:

Huawei Mate 30 Pro配置曝光:首发Kirin 985、支援5G,还有55W快充+10W无线反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