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推出惠利残障人士的政策:签购指定配套能享RM10回扣,每月RM30就可享5GB流量+无限信息与通话!

0
maxis flex oku1111 副本

Maxis推出了专为残障人士而设的回扣方案,主要目的在于减轻行动不便者的生活负担,具体的方式,就是持有OKU证明的用户签购每个月RM40的Hotlink Postpaid Flex plan都能回扣RM10,也就是说你只要RM30就能享有每月5GB的流量以及无限的通话与信息。

 

Hotlink Postpaid Flex White

想要享有相关优惠的朋友,需要确保自己年龄超过18岁,并持着自己正本的身份证以及OKU证明到任何Maxis服务中心或是Maxis的相关合作商家(Maxis Exclusive Partner,MEP)来签购这个配套并享有回扣。除此之外,已经签购Hotlink Postpaid Flex plan的用户也能到Maxis的服务中心去申请回扣。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此链接查看更多,或是你身边有这方面需求的亲友,也欢迎向他们分享这个消息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