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Donald`s推出限时小游戏:用手机“抓鸡”就能享最高50%折扣!

0
Nonando Promotion Page 副本

为配合Mc Donald`s新推出的Portuguese Chicken Burger系列汉堡,Mc Donald`s在他们的官方网页上推出了一个小小的AR游戏——透过手机镜头抓鸡,你今晚吃鸡就能享折扣啦!

 

Nonando Promotion

網頁asus rog phone 2 副本 1

这个游戏你需要用手机来玩才行,只要打开相机,就会简单告诉你比赛规则以及奖品,游戏方式也很简单,只要透过手机在AR模式下找到绿色的鸡,然后在点击画面右下角的“Tap to catch”,就会射出飞镖,如果你的飞镖命中德化街就是抓到鸡了,不过游戏可没那么简单,鸡是会闪躲的,你可以看准时机射飞镖才行。

 

奖品们

至于奖品方面,只要抓1到5只鸡就能获得20%的Portuguese Chicken Burger折价券,6-10只鸡就能获得30%的折价券、11-15能获得40%折价券,而16只以上就能获得50%的折价券,要注意的是上述的折价券都是针对Portuguese Chicken Burger进行的。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排行榜,如果你是所有人里面分数最高的人最多还能获得50,000分的Air Asia BIG Points!

 

分數 mcappall

在完成游戏后,你会获得一组兑换码,接着你只要到Mc Donald`s的App里,点击本次游戏的活动页面再点击兑换股本就能享受折扣啦!这个小游戏的优惠从7月4日到24日为止,有兴趣的碰,可以点击此链接去参加游戏。

 

 

arMcDonald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