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将于7月23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或将发布Asus ROG Phone 2?

0
asus rog phone 2 launch 111副本

前阵子有外媒报导指出Asus ROG Phone 2将在7月23日发布,而现在总算是有相关的官方消息了,确定了Asus将在7月23日与腾讯携手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举办Asus ROG新品发布会,看来Asus ROG Phone 2很有可能会在届时发布!

 

c5ce2b3045d447d8b1a5ffc5416ab8d3

以上就是来Asus推出的发布会海报了,可以确认时间就在2019年7月23日,地点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而时间就在下午两点,具体来说和之前透露的消息还是相当接近的,虽然海报上没有直接说明会发布Asus ROG Phone 2,但与先前的传言谋合,且海报上也出现了腾讯的标志来看,发布Asus ROG Phone 2的可能性相当高。

 

s 39acf54182c9409bb4c448ee9854feed 1 83401e45e98147a8b2e8f321743bed93

综合先前的消息来看,可以确定的是Asus将会就ROG Phone 2的发不上与腾讯合作,与此同时过去的一则微博中也提到这款手机将会支援120Hz的刷新率。

 

D i1v13U4AAe g 1

随后就是一则来自中国3C认证数据库的消息,里面出现了一则疑似是Asus ROG Phone 2的数据,显示了这款手机的充电功率为30W。

 

20181018 164704 1

最后,根据外媒之前的报导指出,ROG Phone 2预计将会有两个版本,而为了增加ROG Phone 2在中国市场的接受度,科技网预计的售价将会是人民币4399元(约RM2660)。至于更多详情,我们在7月23日就能知道更多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