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山寨版iPhone 11亮相:居然比真iPhone抢先支援5G?!售约RM4209

0
fake iphone featured

近日,一家名叫为可的中国手机厂商,在官网展出了一款名为“VK XI MAX”的新机型的宣传海报。海报中称,这是首款搭载联发科Helio M70的5G手机,将于年底发售,售价6999元(售约RM4209)。

 

S6dc416c0 9d7d 43d1 b607 43c9461cd150

看到海报中的真机图片,你有没有觉得眼熟呢?刘海屏、纯色玻璃机身、左上角的“浴霸”三摄,甚至Logo和文字的位置、机身棱角的样式,都与此前在网上频繁曝光的iPhone 11完全一致。如果装上手机壳,这款手机的外表完全能以假乱真,似乎只有过宽的下巴暴露了它的山寨机身份。

 

S45315341 4de9 49eb a54e 0d9d66013ea3

Sb12b39b4 32ba 449b a78f 8c8ca40e30c3

打开为可手机的官网可以发现,这家厂商在山寨Apple方面可谓资历颇深了。远到iPhone 6S,近到iPhone11,很多机型均有涉足。不仅如此,连产品页面的海报设计都颇具苹果的风格,甚至直接“搬运”了iPhone X系列的地球式宣传图。

 

c12af3ae 43a2 4419 845b a9155bab8b8c

不光如此,为可手机似乎对模仿Apple的做法毫不避讳,并将这种行为定义为“推崇”和“虔诚”。官网中,“VK 6S Plus”宣传海报的原文写道:“我们推崇苹果,因而对其虔诚的模仿,细致到每个像素。

根据此前报道,Apple的首款5G手机预计将于2020年甚至更晚推出。也就是说,今年推出的iPhone 11应该无缘5G。如果“VK XI MAX”真的如宣传海报所说,搭载联发科Helio M70芯片,那么这款山寨机的5G进程,甚至将领先于正版iPhone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