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屏下摄像头专利曝光:位于屏幕左上角,配合UI进行不同的显示效果

0
p30 underscreen 副本

为了追求全面屏,各大手机厂商们纷纷都祭出了各种各样的招式,而下一个全面屏方案似乎就是屏下摄像镜头了,而OPPO和小米也先后展示过相关的技术,简单来说就是镜头上一层的玻璃在平日会是屏幕的一部分,而在进行拍照时会变成透明的状态好让镜头收光,虽然这项技术似乎离成熟还有一段距离,但它渐渐的也成为各大厂商相互竞争的目标了。

 

aae8f2d20c05090

p30 underscreen 副本 1

而现在网络上流出了一组疑似是Huawei屏下摄像头的专利文件,我们可以看到手机屏幕的左上方有着一块疑似是屏下镜头的模组,可以看到这块镜头本身是可以当做屏幕的一部分来进行辅助显示的,像是来电时会有接通电话的标志、在相机App中也会显示AI标志、配合其他模式也会有不同的显示状态等。

 

目前暂时没有任何来自Huawei的官方消息提及这项技术,而我们对于这个消息的知识也仅限于目前曝光的两张照片,因此有很多细节还待确认,你们认为哪台手机会率先搭载这项技术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