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20 Pro复联4限量版礼盒亮相:仅限中国,只送不卖,致敬漫威英雄!

0
redmi k20 pro featured

日前,Redmi在官方发布微博就正式宣布,将推出Redmi K20 Pro的复仇者联盟4限量版礼盒,强大功能与酷炫外观完美融合,并且仅赠不售,致敬漫威英雄。

 

s 96e0e4e3882a460892b85bb2745a5964

从宣传海报可以看出,Redmi K20 Pro 限量版在背部加入了“机甲风”的线条,使其看起来更加有科技感。手机的主题配色为黑色,再加上钢铁侠的定制主题,十分炫酷。不过Redmi官方并没有曝光Redmi K20 Pro 限量版的礼盒图,也没有说明赠送的条件。

 

s 3b198e11a4f2427f8035836b4c005a9b

不过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说:“对我来说,每一位米粉都是Redmi的英雄! Redmi作为《复仇者联盟4》独家手机推广合作伙伴,推出Redmi K20 Pro限量版礼盒,向所有米粉致敬!”可以推测该礼盒很大可能会赠送给米粉。

 

70cf98bcly1g4nrt0nbt1j21hc0u07gf 70cf98bcly1g4nrt0ufdsj21hc0u0n24 70cf98bcly1g4nrt16fa0j21hc0u07bu

在核心配置方面,这款特别版的K20 Pro与普通版的相同,采用6.39寸Samsung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处理器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并配备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前置2000万像素升降摄像头,后置4800万广角+800万长焦+1300万超广角三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充电规格方面最高支持27W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Redmi K20 Pro保留了3.5mm耳机孔,支持NFC,这也是Redmi首款NFC旗舰。

这款只送不卖的特别版Redmi K20 Pro,不知道会以怎样的方式送出呢?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