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商家开启Samsung Galaxy A80预购:Samsung Malaysia提供保家,售RM2499,还有脚架、蓝牙耳机等赠品!

0
ezgif 3 17d22a865c9d 副本

在四月的時候,Samsung于泰国发布了一款非常独特的手机,那就是搭载了升降式旋转镜头的Samsung Galaxy A80,除了是Samsung首款搭载这种设计的手机,更是Samsung首款真全面屏手机!而现在本地商家也终于开始开放预购款手机了,而且Warranty还是由Samsung Malaysia提供,意味着这就是本地的原装机!

 

 

https://www.facebook.com/directdteam/photos/a.241539879277516/2267007470064070/?type=3&theater

‘以上就是本地商家释出的Samsung Galaxy A80的预购讯息了,里面提到了这款手机预计在7月13日出货,也提到了Warranty由Samsung Malaysia提供,共有黑色、白色与金色可选,同时还有脚架、Samsung MG-920蓝牙耳机以及Samsung玻璃水瓶这三个免费赠品送出,售价为RM2499。

 

20190410143817 IMG 1586

配置方面,则是与我们先前在发布会上见到的那样,6.7寸全面屏、骁龙730处理器、升降式旋转镜头中分别搭载的是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以及一颗3D景深镜头,Samsung Galaxy A80的完整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One UI
  • 6.7寸FHD+Super AMOLED显示屏
  • 骁龙730处理器
  • 8GB RAM+128GB ROM
  • 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3D景深(升降式+旋转)镜头
  • 37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25W Samsung Super Fast Charging
  • 屏下指纹识别
  • 人脸识别解锁
  • 黑、白、金

 

既然是Samsung Malaysia提供的保家,看来这个售价极有可能就是官方售价了,Samsung Galaxy A80这样的售价各位觉得如何呢?欲知更多平详情,可以到这个链接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