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降噪豆来了!Sony WF-1000XM3抵马:售RM949,8月大马开卖!

0
sony wf1000xm3 featured

在之前于国外电商网站提前上架后,Sony在今天也正式发布了新款的“降噪豆”无线耳机:WF-1000XM3,大多数配置与之前流出的版本都相同,并会在8月于大马开卖,售价为RM949!

 

QQ20190620 2

外形方面,新的WF-1000XM3的耳机看上去比前代更加平滑和圆润,感觉更像是之前WF-SP900的沉稳版,耳机外侧也搭载了一个可以触控的圆形面板。同时这次Sony WF-1000XM3也取消了所有的耳机固定结构,选择直接用入耳式的位置来固定耳机,至于这样会不会更容易脱落,感觉还是因人而异啊…

 

QQ20190620 6

耳机盒方面,Sony WF-1000XM3取消了之前过于硕大的长条形设计,改用了类似AirPods等而机场见的椭圆上开盖设计,可以更好地被收在口袋里。这次Sony WF-1000XM3在正面也有状态显示灯,可以显示剩余电量和连接状态。

 

WF1000XM31

QQ20181019 0 1

性能方面,Sony WF-1000XM3搭载了QN1e降噪解码芯片,可以提供比上一代更强的降噪能力,并且WF-1000XM3内置了独立的DAC,可以支援24bit 192kHz的HiRes无损音乐播放,如果传输速度跟得上的话,那么WF-1000XM3就应该会成为极少数获得Hi-Res认证的无线耳机了!另外这QN1e芯片也整合了DSEE数字增强引擎,可以对MP3的有损音乐格式进行补偿,提升这些有损音乐的听觉效果。

续航方面,Sony WF-1000XM3满电续航为6个小时,并支援快充技术,充电10分钟就可提供90分钟的续航。

 

HeadphoneConnect

至于上一代被用户们诟病的连接问题,这次Sony WF-1000XM3确认采用了蓝牙5.0连接,并且左右两个耳机将可以独立连接,也就是说个别都可以独立使用,理应会议共比前代更稳定的连接,不过效果如何就要等到上手时才能得知了。

开卖消息方面,Sony WF-1000XM3将于8月在大马开卖,售价为RM949,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Sony Malaysia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