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X上手试玩:外形简约、轻巧的挂颈式蓝牙耳机,适合休闲听歌的用户!

0
IMG 5431 蓝牙耳机

小编这里拿到的,是beats旗下的蓝牙耳机beatsX,这是一款挂颈式耳机,内里搭载了与第一代AirPods一样的W1晶片,充电接口上也采用了lighting接口,而这款耳机目前在Apple官网贩售中,售价为RM399。那么这款耳机用起来如何呢?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一看究竟吧!

 

IMG 5331 IMG 5440 IMG 5332 IMG 5333

BeatsX共有黑色与白+银色两个版本,从包装盒上就能清楚看到这款耳机有八个小时的续航,打开包装盒就能清楚看到BeatsX静静的躺在里面,必须说BeatsX的外形相当的简约低调,颇有Apple产品的作风。除了耳机以外,盒内还附有说明书、不同大小的耳塞以及lighting线,不得不碎嘴一下的是这个lighting线的线材实在是有点太短了,不过蓝牙耳机上比较不会有边充边用的状态,充电时就乖乖放在角落吧。

 

IMG 5368  IMG 54001

我们可以看到整体构造上BeatsX绕着脖子挂的这一个部分形状比较固定,而连接到耳机线材的部分就比较柔软,让人很清楚的分辨哪个部分是要挂在脖子上的,附带一提的是两边的耳机背部配有磁铁,所以不听歌的时候可以把它们合在一起然后挂在脖子上。

 

IMG 5396 IMG 5397 IMG 54081IMG 5403 副本with ring

除了线材和耳机的部分,BeatsX的机身上还有三个主要的模块,分别搭载了lighting接口、开关键以及音量键+暂停/播放键的组合。其中lighting接口以及开关键都十分均匀的分布在左右两侧,而音量键则在左边耳机的线材上,开关键上有一个LED灯,一般启动的时候回亮白灯,而没电的时候则会亮红灯。

 

faceu 1562306569709

IMG 5390 IMG 5340  IMG 5392

介绍完外观后接着来说说体验的部分,首先BeatsX的整体机身十分轻盈,挂在脖子上很多时候甚至会忘了它的存在,而作为入耳式的耳机设计就不会有压到耳朵的困扰,而耳塞的部分诚如前文所见,BeatsX在包装盒中给大家送上了多种大小的耳塞,能够适应不同需求的用户。因此整体的佩戴体验而言还是相当舒适的,而音量按键额外设置在左边耳机下方的安排也是让用户更能区分位置,但这个位置视线还是难以看到按键,说白了就是盲按,这个可能需要用户花点时间去适应一下按键的用法。

 

IMG 53991 1

至于音质的部分,搭载了Apple的W1芯片,无论是音质的呈现还是连接的稳定性还是有所保证的,至少以RM399这个价格段而言也算是交出了令人满意的表现。必须要说的是官方描述上並沒有提到这款耳机的防水性能,因此即便是挂颈式的耳机,小编这里还是不推荐大家带着出门跑步。

 

IMG 5431

至于续航方面,这款耳机号称能持续8个小时的续航,以小编的实测来说,在上班时间不简单的听大概在下班时间之前就会宣告没电了,算是勉勉强强能达到大半天的续航,但要说从早听到晚还是不太可能,当然以BeatsX的小巧机身来说这个续航也上算是能够接受的,不过,BeatsX号称能在充电5分钟的情况下听音乐两个小时,因此就算把耳机听到没电,要充电再上路也不会花费大家太多的时间。

 

IMG 5421

总得来说,BeatsX的主要亮点在于外形(小编私心推荐黑色款)、还算不错的音质、蓝牙信号的稳定性以及轻便而舒适的佩戴体验,要说比较可惜的部分就是没有防水以及勉强能达到一天的续航稍微限制了BeatsX的可用情境,如果你在找一台休闲听歌且想要享受无线连接带来的便利,那么这款BeatsX还是相当适合你的,这款耳机售价为RM399,欲知更多详情可到Apple的官网查看更多。

BeatsX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