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升降式镜头手机现身Geekbench:搭载4GB RAM、Kirin 710,将有两个版本?

0
elevating 副本

近来有多方消息指出,Huawei的首批升降式镜头手机即将面世,甚至一些规格以及售价都已经公开了,综合先前的爆料消息来看,这Huawei升降式镜头手机或有两个型号,是为Y9 Prime 2019以及P Smart Z,而且根据先前的爆料来看,似乎真的是两款不同的手机。

 

huawei p smart z kirin 4gb ram android 9 geekbench huawei p smart z kirin 4gb ram android 9 geekbench 7

而Geekbench上的资料似乎也是这样显示的,该网站上出现了两笔Huawei手机的跑分数据,虽然型号略有不同,分别为Huawei STK-LX1与STK-LX3,但核心配置是差不多的,搭载了4GB RAM以及8核1.71GHz的处理器,很有可能会如先前爆料那般将会有Y9 Prime 2019以及P Smart Z两种型号,或是同个型号下推出两种不同配置的版本。

 

huawei p smart z

根据先前的爆料指出,这款手机定位中端,将会搭载6.59寸屏、Kirin 71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4000mAh电池等,至于镜头方面则会是一组1600万像素的升降式前置镜头,光圈预计为f/2.0,至于后置镜头则是1600万像素(f/1.8)+200万像素(或为景深镜头)的双摄组合,售价预计为210欧元(约RM970)。

 

本文:

疑似Huawei升降式镜头手机现身Geekbench:搭载4GB RAM、Kirin 710,将有两个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