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教程】只要购买Huawei手机,就能享各种好康,还能在Plaza Premium Lounge免费吃大餐!?你可能错过的豪华优惠就在这个App里面!

0
huaweivipapp 副本1

最近有不少人成为Huawei用户,特别是从P20、Mate 20或是P30系列入坑的用户们,除了享受这些Huawei旗舰手机的功能以外,相信而很多用户并不知道自己其实能在Huawei VIP App享有很多好康,而且还包括许多豪华服务,这里小编就教你如何去redeem这个优惠,有那么多免费好康不拿白不拿啊!

 

scan me

你可以选择点击这个链接,或是去扫描上图的QR Code去下载Huawei VIP App。

 

kv consumer

所谓的Huawei VIP App就是一个Huawei针对旗下产品消费者提供的一系列的优惠服务并整合到一个App里面,只要你购买了指定的Huawei手机就能到他们的App去享有VIP服务,而你需要购买Huawei P20、P30、Nova 3、Nova 4、Nova 4e、Mate 20等系列手机才能成为其VIP用户。除此之外他们主要是透过QR Code来进行优惠消费。

 

59679617 428439101034772 8253304392598421504 n

vip1

在下载安装Huawei VIP App后,你能看到里头有着诸多优惠可申请兑换,比方说P30与P30 Pro能够兑换无线充电壳以及防水手机壳、Huawei Mate 20X能够兑换专属可折叠键盘等,除了这些Huawei配件以外,还有Malaysia Airlines、Puma、Palm Garden Golf Club等合作商家都会提供你各式不同的优惠!

 

vip2

至于要怎么兑换呢?以Plaza Premium Lounge为例,如果你对这个优惠有兴趣,点开相应的优惠,就会有相关优惠的注意事项出来,小编在这里还是很建议大家使用前详读注意事项的,毕竟每家厂商的优惠方案不一样。以Plaza Premium Lounge为例,他们提供了一年五次的优惠,每次能使用最长3个小时,而一次只能允许一人兑换这项优惠并不能退钱等等,大家可要看好再兑换哦,只要确定没问题后,点击下方的“Redeem now”,手机就会弹出一组QR Code,让厂商扫描你的QR Code就能开始享用优惠了哦!

 

本文:

【内附教程】只要购买Huawei手机,就能享各种好康,还能在Plaza Premium Lounge免费吃大餐!?你可能错过的豪华优惠就在这个App里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