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5 Pro的上海自由行:要现代有现代、要历史有历史,不愧为“东方魅力之都”!

0
vivo shanghai 2 featured

一般上我们说起上海的景色,大多数人都会想到上海的夜景非常迷人,尤其是外滩的夜景更是不容错过。但其实如果我们仔细地去探索这座城市的话,就会发现其实白天的上海一样也是十分迷人!最近我们家CW编就有幸受vivo Malaysia邀请来到上海,用V15 Pro来一次上海趴趴走~ 晚上的东方明珠我们都知道很美,但是白天的东方明珠大家又有没有看过呢?

 

Q2dX7XI

FhPAYNy

P49b9nd

既然昨晚从外滩夜景中看到了被灯光粉饰了的东方明珠,那么白天的时候就要来看看“素颜”的东方明珠到底长什么样子啦!在这里给一个Tips大家:要和东方明珠一起拍照的话,除了直接去到塔底以外,其实在陆家嘴金融区的人行天桥上,也可以拍出角度非常好看的人像照的哦!

 

1lgOzZO

CHZM3ip

除了东方明珠以外,其实上海市还有另一个非常有看头的建筑:上海中心大厦,这座大厦在2016年正式完工,高度为623m,唯目前全球第二高的建筑(第一高建筑为杜拜的Burj Khalifa, 828m)。和一般直直的摩天大楼有些不同,上海中心大厦的外形稍微有些被扭曲,看上去就像婀娜多姿的少女一样,可能就是代表着上海的魅力吧?

 

9qS5biK

70gder4

6ufKbUw

M5cPrWM

wbeSbeo

去过了充满现代气息的陆家嘴金融区和东方明珠后,接下来我们要探索的就是上海充满历史的一面啦!小编接下来就来到了名为“上海新天地”的地方,这一个商区由上海独特的石库门建筑旧区改造,把原本用拉来居住的历史建筑都改造成餐厅、商店等等,最后就成为了一条充满历史气息,但是又有Starbucks等现代潮店聚集的步行街啦!这里不止很好Shopping,而且到处都是街拍的好地点哦!

 

sDnTXST

L5I5E6F

 

 

Sc4pQik

W81pMk9

O41okLG

pu3gglP

除了上海新天地以外,上海市内其实还有一座历史可以追溯到明朝的历史景点:豫园也是非常值得大家前往。豫园在1559年建成,最初是四川布政使潘允端的私人园林,在之后几百年内经历过多次战火摧残,最后在1956年起开始修复,并开始开放给公众参观,成为上海著名的历史旅游景点之一。

 

iiACdjP

7yAwKA1

wkF3PHS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上海之旅中的所有照片都是使用vivo V15 Pro来拍摄的哦!拍照性能方面,vivo V15 Pro就搭载了后置48MP的AI超广角三摄镜头,支援120°的超广角拍摄和新的AI超级夜景模式,用来拍摄城市建筑物和都市的夜景的话可是非常适合,刚好和魔都上海非常契合!

目前vivo V15 Pro已经在本地开卖,其中6+128GB版的售价为RM1699,8+128GB则售RM1899,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vivo官网查询更多详情。

 

衷心感谢vivo Malaysia邀请我们参与这次的上海之旅,以及提供这次用到的V15 Pro!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