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购买量未达标 Apple赔偿Samsung 6.83亿美元

0
apple OLED 副本

早前就有消息指,其实Apple在向Samsung购买用于iPhone的OLED屏幕时签订了一项协议,表示如果Apple没有向Samsung购买达一定数量的OLED屏幕的话就视为违约。而最新消息指出,因为Apple日前的OLED屏幕购买量未能达到协议设下的标准,所以就支付了高达6.83亿美元的赔偿金给Samsung。

 

“iphone SAMSUNG OLED”的图片搜索结果

早前,Samsung就公布他们2019 Q2季度的营收额报告,当中也证实了罚款是消息是真的,即Apple因为不能履行购买一定数量OLED屏幕的承诺,目前已经向Samsung赔偿了高达6.83亿美元的罚款。

针对这一项赔偿,其实Apple曾经尝试与Samsung进行谈判,谈判中Apple提出以购买平板或者笔电的OLED来增加购入数量,来减少Samsung方面的损失。不过最终Samsung还是选择了让Apple直接支付赔款,于是在这次Samsung原本应收暴跌的2019 Q2季度有了一个“意外之喜”,抵挡了一部分因为储存芯片业务下滑而导致的损失。

 

samsung galaxy s10 hoyle 17

不过即便获得了这项巨额赔款,Samung在今季度中依然损失惨重,正因Apple在之前的协议中过于自信表示一定可以达到更多的OLED屏幕购买量,所以Samsung就专门为Apple开了一条新的生产线,而也因为这条新的生产线,最终导致了Samsung在显示器业务方面的营收出现亏损。

至于其他业务(如智能手机业务)的营收如何,就要继续等待Samsung继续释出更多2019 Q2季度财报的详情了。

 

本文:

OLED购买量未达标 Apple赔偿Samsung 6.83亿美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