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花木兰》首支预告公布:刘亦菲出演代父从军的花木兰,预计2020年3月27日于北美上映!

0
mulan 副本

近年来有不少经典的迪士尼电影翻拍成真人版电影,像是美女与野兽、还有最近的阿拉丁等,而且这些电影大多反响不错,而近日迪士尼又发布了一个这人版电影的预告片,这次要翻拍的就是代父从军的《花木兰》了!

 

迪士尼发布的花木兰真人版电影预告片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已经突破了五百万观看次数,而这次的出演花木兰的正是在2005年《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一角而人气高涨的刘亦菲,必须说素来就很有古典美的刘亦菲确实很适合这样的角色。

 

063022.90271799 620X620

除了刘亦菲以外,目前公布的演员阵容有李连杰、甄子丹、巩俐等,导演为妮基·卡罗(Niki Caro),监制为江志强(也是电影《卧虎藏龙》的监制),而真人版的《花木兰》预计将在2020年3月27日于北美地区上映。

由刘亦菲主演的花木兰,你们期待吗?

DisneyMulan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