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于7月12日于Lazada推出优惠:Realme 2 Pro优惠价RM499起、Realme 3优惠价RM579,还送你JBL音响!

0
lazada mid year festival

Lazada将在7月12日推出一连串的优惠服务,届时将会有各类商品都会进行促销优惠,而Realme手机当然也在列中啦!Realme手机参与了Lazada的Chupdulu预购活动,只要在7月11日下一笔订金预约Realme C1,在7月12日就能以RM349的价格入手Realme C1,同时其他手机也会有一系列优惠,或是JBL的音响为免费赠品。

 

具体参与优惠的手机以及其赠品如下:

 

圖表1 圖表2

首先,仅有2+16GB版的Realme C1有参与Lazada的Chupdulu预购活动,而其他手机则是要等到7月12日才会开放优惠。附带一提的是,若购买4+64GB版本的Realme 2 Pro的用户将能获得Lazada Plus Care的额外一年Warranty,这个服务包括了屏幕碎裂、部件更换以及电池与机械上的故障等状况。另外值得注意的是

 

Picture1 1

除此之外,凡购买Realme 3(3+32GB)、Realme 3 Pro(4+64GB与6+128GB)都将获得一个免费的JBL音响,因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Lazada上的Realme官方商店查看更多。

 

 

Source :
LAZADARealm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