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A(2019,8.0″)于马来西亚上市:8寸屏+双音响+5100mAh电池,售RM599!

0
taba82019

Samsung Malaysia稍早前发布了消息,宣布8寸版本的Samsung Galaxy Tab A(2019)登陆大马,这是一款定位入门的Samsung平板,虽然之前也有Samsung Galaxy Tab A系列的平板发布,但那是有支援S-Pen,而现在则是没有支援S-Pen,更为平价的版本。

 

Samsung Galaxy Tab A(2019,8.0)的规格配置如下:

Samsung Galaxy Tab A 2019 8.0 Silver

  • 运行OneUI系统
  • 8寸WXGA TFT(1,280×800)屏幕
  • 高通骁龙4核心处理器(或为Snapdragon 439)
  • 2GB RAM+32GB ROM(最高支援512GB MicroSD扩充)
  • 800万像素后置镜头
  • 2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5100mAh电池
  • MicroUSB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210.0 x 124.4 x 8.0mm
  • 347g
  • 银色、黑色

售价RM599

 

ezgif 4 7ca44bd497a1

正如其名,Samsung Galaxy Tab A(8.0″,2019)搭载了8寸屏幕,8mm厚的机身以及347g的重量让其便携性成了卖点之一。

 

my feature a screen you ll love to watch 171238484 my feature a design that won t get in the way 171238480

Samsung Galaxy Tab A(8.0″,2019)8寸屏的分辨率为WXGA 1280×800,屏幕比例为16:10,与此同时还在机身下方搭载了两颗音响。

 

 

ezgif 4 f5efcfb028c6

在核心配置上,Samsung Galaxy Tab A(8.0″,2019)搭载了Snapdragon的四核心处理器(根据外媒说法为骁龙429处理器),最高频段可达2.0GHz,与此同时搭载了2GB RAM以及32GB ROM并支援最高512GB的MicroSD扩充,在续航方面则是搭载了一块5100mAh的电池。

 

ezgif 4 ab218ebd1098

在系统上,除了运行OneUI以外也支援Kids Home功能,这是专为孩童而设的模式,让小孩能够安全的使用对儿童有益的内容,而父母则能控制孩童的平板使用时间。

 

ezgif 4 0e824aaae232

最后是开卖资讯了,Samsung Galaxy Tab A(8.0″,2019)的售价为RM599,目前在Samsung的官网上架,目前在各大专卖店或是Samsung线上商店都买得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