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推出限时优惠活动:购买vivo V系列将获得额外一年保家、Y17折扣价RM899,还能免费更换屏幕保护贴!

0
vivo vfans

vivo Malaysia来送好康啦!在7月1日到7月31日期间,购买指定型号的手机将能享有不同的折扣优惠,而这个月内的每个周末与周日都将会为vivo手机开放免费的清洁以及更换屏幕保护膜的服务!

 

vivo

首先,购买vivo V系列手机的用户将能够享有额外一年,也就是长达两年的保家,而vivo Y17在这个时候也会有折扣优惠,原价RM999的vivo Y17 4+128GB版将能享RM100的折扣优惠,也就是RM899的优惠价。

 

除了手机的优惠以外,在一些指定的vivo配件也会有折扣,据称折扣幅度高达50%。同时vivo也将举办一个线上游戏,参与游戏的粉丝用户将有机会赢取免费的礼品。而在7月内的周末周日期间,只要亲自来到全马各地区的vivo专卖店就能为自己的vivo手机进行消毒、清洁以及更换屏幕保护贴等服务,而具体的vivo专卖店地点如下:

 

表

vivo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