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ONOR 9X机身设计曝光:将会有Pro版本,搭载升降式镜头+最高后置三摄?7月23日发布!

0

说到HONOR的下一台手机,就是HONOR 9X了,这款手机近日来官宣不断,且预计将在7月23日于中国西安发布,目前为止我们知道的是这款手机将会搭载海思旗下最新的Kirin 810处理器,这是一款采用了7nm制程的中端处理器,是为Kirin 710的继任者。

 

xhonor 9x global launch set to debut on july 23 with a pop up selfie camera12 1562215188.jpg.pagespeed.ic .38VcBQr2Pk xhonor 9x pro with triple rear camera surfaces online with pop up selfie camera 1562638471.jpg.pagespeed.ic .MbH5WDJHzb

而现在网络上流传了一组疑似是HONOR 9X系列的渲染图,根据目前流传的消息指出,HONOR 9X预计将会有标准版版与Pro版,而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Pro版采用了后置三摄设计,而标准版则是后置双摄将头,从上述的渲染图也可以看得很清楚,在标准版上本是闪光灯模组的部分在Pro版就变成第三颗镜头了,除此之外我们能看到两个款式都搭载了升降式前置镜头,而充电接口、3.5mm接口等部件也还在。

 

西安

从HONOR最新的官宣来看,除了再一次强调Kirin 810的配置以外,我们也看到了疑似全面屏的设计,因此上述的升降式前置镜头设计也是很靠谱的,这意味着我们将在7月23日迎来HONOR的首款升降式镜头手机。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