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hone的主机板设计曝光:长方形主机板将能够容纳更大的电池以及后置镜头模组?

0
new iphone logic board

新的iPhone离我们越来越近,目前也是处在各种爆料频传的状态,这次释出的是一组疑似是新一代iPhone的主机板构造图,似乎也预示了一些新一代iPhone上的改进?

 

iphone 11 logic board 1

这是一组流传自Slashleaks网站的iPhone主机板照片,据称这样的设计医改你iPhone X、XS、XR上的L形主机板设计,而是采用了长方形的主机板设计,而外媒分析,这样的设计能够为浴霸镜头设计以及更大的电池预留更多的空间,意味着更大电量的iPhone更为可行。

 

根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之前的预测中指出,iPhone 11的电池容量将提升20%,而iPhone 11 Max的电池也会较上一代提升了10%,至于iPhone XR的继任者,也就是iPhone XR 2的电池也会让机身稍微凸起一点。而更大的电池主要的作用便是让新一代的iPhone能透过无线反向充电功能给Air Pods进行充电。

 

新一代iPhone预计将在今年9月发布,届时我们就能看到更多详情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