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发布预告短片:Galaxy Note 10将与蜘蛛侠合作推出定制版产品?

0
samsung galaxy note 10 副本

手机厂商跟漫威超级英雄系列合作,在近年似乎也渐渐成为了一股常见的风潮,而现在Samsung再度预告了他们将与漫威超级英雄合作,而且不是别的,正式即将在下个月发布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即将于蜘蛛侠合作啦!

 

https://twitter.com/SamsungMalaysia/status/1146931749743726592

以上就是Samsung在Twitter发出的预告短片了,虽然並沒有透露具体的消息,但我们能看到蜘蛛人、之前在Samsung Galaxy Note 10预告上出现的镜头标志,还有影片最后的2019年8月8日凌晨4点这个日期,就算不是Galaxy Note 10的蜘蛛人特别版,也该是什么蜘蛛人相关的特色配件会在同期发布了!

 

Samsung Galaxy Note10预计会有两个型号,分别是普通版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以及更大屏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国际市场为新款Exynos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内存,标配UFS 3.0闪存,后置1200万主摄+1200万长焦+1600万超广角+TOF镜头,电池容量为4500mAh。

售价方面,之前就有消息提到今年新机的售价相比去年的999美元门槛提高了100美元以上,也就是说Galaxy Note10标准版的售价可能是1100美元-1200美元(约RM4580)。当然,更多详情页只有等到8月8日的凌晨才能够揭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