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iQOO上手图赏:个性张扬的熔岩橙配色,这条Gai上最靓的游戏手机!

1
vivo iqoo handson featured

游戏手机的势头在最近有开始崛起的迹象,多家手机厂商也开始以不同的方式推出了自家的游戏手机,准备要在这个还在画着的大饼分一杯羹。其中vivo就选择不直接以自身名义发布游戏手机,而是另外创立了一个子品牌iQOO,并在3月在中国发布了同名手机。事隔几个月后,趁着之前的上海MWC19大会,CW编终于有机会摸到了这部iQOO手机,所以想都不想就马上为大家做一次上手文~

 

iQOO手机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Funtouch OS 9
  • 6.41寸FHD+水滴屏
  • 后置13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主镜头+200万像素景深三摄组合
  • 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
  • 骁龙855处理器,最高频段达2.84GHz
  • 6/8/12GB RAM+128/256GB ROM
  • 4000mAh电池
  • 44W快充
  • 支援RGB灯条
  • 支援NFC
  • 支援屏下指纹识别
  • Multi Turbo功能
  • 超级液冷散热系统
  • 侧边压感按键
  • 电光蓝、熔岩橙、骑士黑

售价:

  • 6+128GB版本=2998元(约RM1822)
  • 8+128GB版本=3298元(约RM2004)
  • 8+256GB版本=3598元(约RM2186)
  • 12+256GB版本=4298元(约RM2612)

 

NuXgk9U

tSuuQN1

9UyR9QQ

在机身方面,iQOO采用的是玻璃机身,并有3种配色可选,而这次CW编拿到的是当中的熔岩橙配色,背面中央有一道抢眼的橙色线条,并且两旁还有类似涟漪一样的小线条,看上去就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从里面夺机而出的感觉,不得不说真的很适合手机本身的电竞定位!

 

H6zKBMv

就这样拿在手上,你就是这条Gai上最靓的仔!

 

Oe1dwUG

eZSK1sm

转到正面,iQOO这次采用了6.41寸的Super AMOLED水滴屏,同时支援屏幕指纹识别。屏占比方面由于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和COF封装技术,所以可以大幅收窄额头和下巴的宽度,屏占比达到了91.7%,配上Super AMOLED屏幕可以提供很好的视觉体验。

另外在配置方面,iQOO就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最高12GB+256GB ROM储存组合、4000mAh电池、44W快充、液冷散热系统等等,在硬件战力上实属当代的旗舰水平。

 

VOzA5a4

虽然是一款电竞手机,但是iQOO背面还是搭载了目前主流的AI三摄镜头,参数分别为13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主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虽然比不上拍照旗舰但足以应付日常拍摄需求。

 

ShS6h8P

yU0ih9H

身为一部游戏手机,这次iQOO最大的亮点就是机身右侧的两个压感肩键,作用与ROG Phone的Air Trigger相同,用户可以在游戏中把这两个按键当成虚拟按键来使用,为其设置如瞄准、开枪等功能,实现在游戏中更有优势的四指操作。

 

MXlXuXQ

对其他手机来说3.5mm接口可能没有那么重要,不过对于游戏手机来说可就是至关紧要了,在比赛中选手们可是都需要用耳麦来和队友们语音交流,没有了3.5mm接口可是万万不可,所以出于这一点的考虑iQOO选择把3.5mm耳机口留了下来,充电接口也采用了Type-C接口,可以支援44W的快充技术,从零充满只需45分钟!

 

更多上手照:

oTaGcBA

rNpjOGb

TSCPGoZ

WOdcfF6

可惜的是,目前还没有这部iQOO游戏手机将在大马发布的消息,CW编本身也很期待这部游戏手机可以正式来马,所以希望vivo Malaysia可以尽早为我们捎来好消息吧~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tan
tan
4 年 以前

128GB rom+12GB ram的呢?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