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背盖设计公布:采用与vivo V15不同的背盖设计,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解锁!

0
vivo s1 reveal 副本

就在昨天,vivo Malaysia预告了vivo S1这款手机即将登陆大马,而现在vivo也公布了这款手机的背盖外形,虽然vivo S1的整体配置与vivo V15相近,而中国版的vivo S1也与vivo V15几乎相同,但vivo Malaysia这次公布的机身造型还是和中国版vivo S1有所不同。

 

image 1 副本

以上就是其中两个vivo S1的机身背盖设计了,我们可以看到整体的外观上来说还是多了相当多的花样,无论是左边那流水形的表面纹路或是右边以黑色为底,充满深蓝与浅蓝色菱形的外形设计都与原有的vivo V15差别不小。与此同时我们也能注意到,虽然同样是后置三摄设计,但整体布局也与vivo V15不一样,而且连后置指纹识别配置都没有了。

 

中國版

(以上就是中国版的vivo S1,基本上就和目前在马来西亚开卖的vivo V15差不多)

 

https://www.facebook.com/vivoMalaysia/photos/a.285474328280100/1377591265735062/?type=3&theater

从vivo Malaysia的预热海报中我们也能看到屏下指纹识别由此来看,我们似乎也不能用中国版vivo S1的角度来审视这次的vivo S1了,但我们可以预见的是后置三摄镜头中会包括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主摄,从V15系列以及Y系列的设计思路来看,第三颗镜头或许会是一颗景深镜头。至于前置镜头是不是升降式镜头目前就不好说了。

 

相信vivo Malaysia接下来会透露更多有关vivo S1的资讯,欲知更多详情还请留守我们Zing Gadget的后续报导。

vivovivo S1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