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报告:Apple或在2019年底推出AirPods 3,可防水

0
airpods iphone 7 rain

不可否认,AirPods已经是目前Apple硬件产品中,仅次于iPhone全球最卖座的,最新的分析报告指出,第三代AirPods会在今年年底推出。

 

上述报告来自Wedbush证劵公司,其从产业链调查后,给出了上述消息。类似的消息,之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也曾经提到,其指出两个新的AirPods型号可能会在2019年第四季度/或者2020年第一季度进入量产阶段。新款耳机将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和“较高的价格”。

最新的消息中还强调,新款AirPods将在今年的假日购物季(也就是圣诞节前后)推出,除了会支援防水以外,可能还会有一些未指明的设计改进。

 

s cfa7dd410a4044b5a2273d5cfb7f0f33

不得不说,今年3月份苹果推出了支持免提“嘿 Siri”的AirPods二代,其还加入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外壳,如果上述消息真的准确的话,那么第三代AirPods距离上代更新时间也就是半年左右,这样对于AirPods的更新周期来说似乎有些太快了?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给出的统计显示,Airpods在去年12月圣诞节购物季度中占据了无线耳塞全部销量的60%,击败了Jabra和Bose等知名品牌。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