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发布新款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加入Touch ID和Touch Bar,学生价RM4299起!

0
new macbook featured2

在昨天晚上,Apple就为旗下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系列笔电推出新的机型,双双升级至最新的配置,并且Apple还调低了这两款笔电的起始价,同时也提供了大学生优惠,只要是大学生都可以能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这两款新MacBook!

 

新款MacBook Air规格参数:

  • 13.3寸True Tone Retina LED屏幕(16:10比例,2560×1600分辨率,227ppi)
  • 第八代Intel Core i5双核处理器
  • Intel UHD Graphics 617显卡
  • 128GB SSD闪存(可升级至最高1TB)
  • 8GB LPDDR3 RAM
  • 支援Touch ID
  • 2个Thunderbolt 3 (USB-C)接口
  • 1.25kg

售价:RM4699

 

新款MacBook Pro规格参数:

  • 13.3寸True Tone Retina LED屏幕(16:10比例,2560×1600分辨率,227ppi)
  • 第八代Intel Core i5四核处理器
  • 128GB SSD闪存(可升级至最高1TB)
  • 8GB LPDDR3 RAM
  • 支援Touch ID
  • 支援Touch Bar
  • 2个Thunderbolt 3接口,1个耳机接口
  • 1.25kg

售价:RM5499

 

 

Capture 2

首先登场就是全新的13寸MacBook Air,除了把屏幕升级到可以自动调整色温的True Tone Retina LED屏幕以外,配置方面也搭载了第八代Intel Core i5双核处理器、128GB SSD闪存、8GB RAM,并且也支援Touch ID功能。作为外形最轻薄的MacBook,新款MacBook Air的重量也仅有1.25kg,非常适合用来轻便办公或给学生党使用。

售价方面,新款MacBook Air在大马的起始价为RM4699,并且大学生也可以享有RM4299的优惠价,前后节省了RM400。

 

Capture1 1

至于新款的13寸MacBook Pro则是系列中的入门款,配置方面则搭载了新的第八代Intel Core i5四核处理器、128GB SSD闪存、8GB RAM、Touch ID功能,不过就采用了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645显卡,以及额外加入了Touch Bar触控栏功能。

售价方面,新款MacBook Air在大马的起始价为RM5499,并且大学生也可以享有RM5099的优惠价,一样可节省RM400。

 

Capture3 Capture2

目前这两款新MacBook已经在Apple Malaysia官网上架,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Apple Malaysia官网查询。

 

New MacBook 2015 images

另外在发布了两款新MacBook后,Apple同时也正式宣布停止推出12寸的MacBook,用户可选择新的MacBook Air或MacBook Pro作为替代品。12寸的MacBook目前已有2年没有获得更新,但是其售价又开始逼近性能更强的MacBook Pro入门款,所以在新的入门款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以更强的性能和更低的售价面世后,12寸的MacBook的地位确实已经略显尴尬。

不过如果你还是想要买这款12寸的MacBook的话,目前还是可以从本地一些商家处找到。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