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手体验】Innergie 65W笔电充电器:任何品牌笔电都能用,不能用就Free接头给你!外形只有手机充电器大小?

0
innergie featured 1

相信大部分经常带着笔电到处走的用户都会有这样的想法:笔电的充电器真的好不方便携带啊!虽然现在的笔电都做得越来越小和轻便,但是充电器可不一定可以跟得上笔电本身的发展,直到现在很多小巧笔电所搭配的充电器还是不怎么方便带出门…对此,CW编今天就要介绍大家一款新的笔电充电器:Innergie 65W笔电充电器,除了有着不亚于手机充电器的小巧外形,还可以支援市面上所有品牌的笔电,就不怕你的笔电用不上它!

 

IMG 20190422 185552 IMG 20190422 183739

从外形来看,这款Innergie 65W笔电充电器的大小已经到了“令人怀疑”的地步,看上去感觉就只是个普通的手机充电器啊?虽然外形小巧,但是Innergie 65W笔电充电器可是支援最高65W的充电功率,并且采用的是笔电的专用圆形接口,是一款实实在在的笔电专用充电器哦!

 

IMG 20190422 185855

和手机充电器不一样的是,Innergie 65W笔电充电器采用的是笔电常用的圆形接口,这一点也奠定了它笔电专用的定位。

 

IMG 20190422 185845

打开包装后,CW编发现Innergie 65W笔电充电器的配件可是多到佛心的地步,除了有充电器本体和数据新以外,还附送了3个国际插口以及6个笔电转接头,可以兼容市面上主流的笔电品牌,并且每个接口在说明书中也被清楚标示所对应的品牌,这样就不用一个一个来Test啦!

 

Upload636632405263086121

而且Innergie还为旗下的笔电充电器们都推出了Free Tip计划,倘若这6个附赠转接头都不支援你手上的笔电的话,都可以向Innergie提出申请,免费获得一个专属于你的笔电的转接器哦!欲知详情可以点击Innergie官网查询。

 

IMG 20190422 184546

Innergie 65W笔电充电器的使用方式也十分简单,只要把合适的转接头接到充电线的输出端,然后就可以直接插入笔电来进行充电啦!不过新买的时候转接头的接口可能会有点紧,所以把转接头拔下来可能会需要费一点力气。

充电速度方面,这款Innergie 65W笔电充电器虽然在外形上比官配充电器小上一圈,但是充电速度并没有明显差别(不同笔电可能有不同效果),CW编觉得用来当做后备充电器的话完全没有问题。

 

IMG 20190422 190005 IMG 20190422 190050

另外Innergie 65W笔电充电器还有一款很有意思的配件:USB-C充电转接器(徐选购),可以让充电器增加一个支援USB PD快充的Type-C接口,让你一次就可以充两个设备,用一个充电器抵掉两个充电器!

 

IMG 20190422 190759

接上全副武装之后的Innergie 65W笔电充电器的完全体就是这样啦!这样你就能用同一个充电器同时笔电和手机,甚至是另一台Type-C供电的笔电啦!

 

IMG 20190422 191841

总的来说,这款Innergie 65W笔电充电器不仅外形轻巧,而且还可以支援多个品牌的笔电,无论在便携性和兼容性方面都非常高!除了可以用来当做旅行充电器,CW编觉得这款充电器也很适合给经常出外勤的上班族使用,以后官配充电器就放在公司,出门在外就用更轻巧的Innergie充电器,可以让你每次出外勤都更轻松一点哦!

目前Innergie 60W Type-C充电器已经在本地开卖啦!售价为RM249,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Innergie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