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商家自发推出“挺HONOR活动”:手机无法使用Google等热门Apps,一律100%退款!

0
honor refund featured

面对消费者们对于购买Huawei手机的疑虑,之前本地多个商家就一起自发推出“100%退款保证”计划,宣称如果所购买的Huawei手机无法使用包括Google在内的多个热门Apps的话,将会进行100%退款。而来到了今天,包括Access Mobile、ThunderMatch和DirectD在内的商家也为HONOR手机推出了一样的“100%退款”计划,让本地用户们可以安心购买HONOR手机。

 

https://www.facebook.com/ThunderMatch/photos/a.361356268267/10158086277133268/?type=3&theater

https://www.facebook.com/directdfederal/photos/a.351916278348925/1019777498229463/?type=3&theater

https://www.facebook.com/accessmobilemarketing/photos/a.1743600349203021/2541321839430864/?type=3&theater

日前大马电商ThunderMatch、手机经销商Access Mobile和DirectD就正式宣布将会自发推出“100%退款”计划,如果用户在7月3日~9月30日期间购买的HONOR设备无法使用Google等热门Apps(包括Google、Gmail、Playstore商店、Chrome、Google Maps、Whatsapp、Facebook、Instagram、Twitter、Youtube)的话,商家将提供100%的全额退款!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这次的100%退款计划是由以上商家自主发起的,并不是HONOR Malaysia的官方优惠,所以并不是在所有地方购买的HONOR手机都能享有这次的退款计划。在这里建议大家在购买HONOR手机前,必须先向商家确认有没有推出该计划哦!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