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8K QLED电视+Q90R音响游戏体验:无可挑剔的代入感,电视还会帮你提升游戏画质和色彩!

0
samsung gaming

在今年5月,Samsung正式在马来西亚地区发布了8K QLED电视以及新一代的Q系列音响,走的自然就是高端、家庭剧院级别的视听享受,除了看电影以外,这一系列的Samsung视听组合玩起游戏又是如何呢?Samsung这里就邀请了小编来体验了一把8K电视以及全新音响,这里就看看小编的体验报告吧!

 

電視 音響4

这次测试使用的Samsung产品有前阵子在马来西亚上市不久的Q900 8K QLED电视系列,以及Q90R音响,其中使用的电视为82寸的大小,目前在马来西亚的售价为99,999,而该系列的电视还有75寸以及98寸的大小,售价分别是RM59,999以及RM299,999,当然,支援最高8K分辨率便是这台电视最大的特色,8K的像素数量是4K的4倍,更是FHD分辨率的16倍,这个层级的清晰度看电影自然是非常带感的。

 

音響6

音響配置 音響配置2 remote

至于Q90R音响则是由Harman Kardon调音,作为本体的soundbar部分被设置在电视的正前方,除了正面有着喇叭以外,侧边也有一对喇叭,这意味着声音能够从多个方向传输,除此之外还有辅助的音响,分别设置在电视的侧边以及用户的后方,进行3D环绕的音响输出。除此之外这个音响还能透过手机App进行操作,用户也能从手机透过这个音响播放音乐,与此同时,这个音响组合是能与电视的遥控器一同使用的。

 

必须要说出自Samsung之手,而且还是高端设备可以说是金字招牌品质保证了,配合起Xbox One X游玩诸如《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的游戏固然没什么问题,Q900R电视除了超高分辨率以外,还支援15.4ms的超低延迟画面、Free Sync与Game motion plus功能能够更有效的减缓画面的卡顿、模糊或是撕裂的现象。支援HDR10+的显示标准、Direct Full Array等技术能够大大的提升画面中的色域表现,辅以Dynamic Black Enhancer功能,能够进一步调节暗处的细节,让画面维持同等亮处的情况下,在暗处的部分依然能呈现更多层次的阴影画面,简单来说就是阴影的部分也不会完全漆黑,玩游戏时敌人想在暗处对你放暗枪都变得更加困难。

 

除此之外的功能还有Auto Game Mode,若你的电视探测到你的游戏主机开机,就会自动切入游戏状态,再也不用开了主机还要遥控电视切换到游戏的显示了。当然,作为只能家居的产品之一,Samsung Q900也支援Bixby、Alexa、Google Assistant等语音助理,也支援Apple AirPlay 2让你把iOS设备的画面直接投放到电视上。

 

switch 1 switch4 3

除了Xbox One X,小编也在现场试玩了Switch主机,Switch与电视连接用的Dock插件在理论上能够支援最高1080p的画面输出,而这时透过Samsung Q900上面的8K AI Upscailing技术,简单来说是能够将内容的画质提升,透过降噪、锐化甚至是颜色表现上的优化,让你的画质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所以也不用担心买了8K电视却没有能够提供8K画质的内容,因为这台电视还能帮你提升画质!以小编在这台电视上体验《Legend of Zelda:Breath of The Wild》来看,无论是画质还是颜色表现都很优秀,很轻易的就投入到了游戏世界中。

 

界面

除此之外,Q900也支援许多模式,像是电视音讯的输出源、游戏模式、画质颜色的调校等等,你甚至还能根据不同的场合调配不一样的颜色配置,比方说使用Switch时是一种颜色配置,而使用Xbox的时候又是另一种颜色配置等。虽然说现场的Q90R音效表现十分出色,但Q900R其实也是自带音响的,表现也是不俗。

 

66266920 2523627314371253 3793624589695713280 n 66628092 561086120962168 5258727832321785856 n電視3

以上就是小编的体验心得了,必须要说Samsung这豪华的影视组合不光是在看电影上很棒,在游戏功能上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对于想要在家打造一个娱乐空间的大孩子们来说,如果条件充裕的话绝对可以考虑看看Samsung的这一系列的产品,质量上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以下链接查看更多:

Samsung Q90R音响

Samsung Q900 8K QLED电视系列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