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鞋比较容易赢?10个小贴士教你在PUBG Mobile场场吃鸡!

0
youtubegaming2560 1440 副本

由vivo Malaysia与PUBG Mobile举办的PUBG Mobile Malaysia Nationla Championship(下称PMNC)的决赛将于7月13日到7月14日期间在吉隆坡的Quill Convention Centre进行,共计12支队伍将在这场决赛中角逐共计RM114,000的奖品,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在关注这场赛事呢?在一旁默默观战的你,或多或少也有想要去比一比试试身手的心思吧?而现在vivo Malaysia开出了十个小贴士,教你怎么样吃鸡吃得更好,变成高手,搞不好哪一天我们就能在决赛直播中看到你大显身手的英姿了!

 

1.不要穿鞋

 

鞋子

装扮系统虽然是吃鸡类游戏的一大(赚)卖(钱)点,而游戏厂商也为此推出不少帅气漂亮的装扮,让大家互相残杀之余也要打扮得美美的,但这里有点遗憾的是,没穿鞋子可能还真比较方便一些,因为根据PUBG Mobile的机制来说,不穿鞋的时候脚步声是会更小的,反而穿鞋的时候脚步声会更大,这个时候敌人更容易判断你的位置,要偷袭杀敌就没那么容易了。加上在游戏中穿鞋其实不会让你跑得更快,相当吃鸡王者就只能在这个游戏中光着脚丫子了。

 

2.新突击步枪MK Mutant,更稳定更好用?

 

AKmutant

PUBG Mobile在今年更新了一把新武器,是为Mk47 Mutant,也叫MK Mutant,与同样适用火力强悍的7.62mm子弹的AKM对比之下,MK Mutant有着更小的1后坐力也意味着更稳定的操作,让你更轻易的打出伤害,因此在游戏中有需要就真的应该想办法去弄一把来用。但这是一把相当稀有的枪械,要得到它除了在游戏中打败持有这把枪的玩家以外,也可以在监狱、军事基地、核电厂、Georgopool等地方找到。

 

3.信号弹的正确用法

 

信號彈

信号弹是个很好用的东西,使用它之后你就能召唤空投,其中就会落下诸如AWM狙击枪或是伪装服等稀有装备,当然这种好康也不是那么容易就拿得到的,毕竟其他玩家也可能看得到这个信号弹的位置并且来抢空头,此时建议在找得到掩护的地方召唤空头,然后埋伏并打败被信号弹吸引而来的玩家。不要贸贸然在空地召唤空投啊!

 

4.团队合作

 

俗话说得好,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怕猪一般的队友,队友就是互相支援的存在,如果不能互相帮忙就没有意义了,所以大家在组队游戏中尽量不要落单,你可以与队友互相配合,在你拿取物资或是绕后包抄的时候提供掩护,就算有人倒下了,在附近的队友也能及时救援,或是分享治疗物品,团结力量大嘛!

 

5.关于耳机

 

遊戲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讲究的,能的话当然就是高音质同时支援环绕音的耳机,让你能够迅速定位敌人的脚步声、枪声等位置,正所谓眼观四面耳听八方,能够掌握这些信息就意味着多一份优势!

 

6.用不用语音聊天?

 

在PUBG Mobile中,队友之间是有语音通话功能的,当然能够直接语音说话是最直接的沟通方式,因此还是比较建议你开着的,如果你真的不希望队友之间的聊天或噪音影响游戏,也可以用打字取代语音聊天。

 

7.在建筑物很多的城市中心作战该怎么办?

 

城市

许多建筑物的城市/小镇地区往往都是搜刮物资的宝地,也是很多选择作为初始点的地方,意味着在这里很容易出现战斗,但真正适合城市作战的武器组合究竟是什么呢?vivo Malaysia这里的建议是:AR+Shotgun组合。

 

霰彈槍啦

必须说这确实是个能够同时应付近距离以及远距离敌人的组合,其中也推荐S686霰弹枪,在近距离作战中,这把枪能够一枪撂倒一级防护衣的敌人,就算是2级防护衣也是两枪的事情,在极近距离连开两枪要命中也不是什么难事,走位或是隐匿做得更好的话绝对能助你在巷弄中杀出一条血路。

 

8.M416,可近距离也可以远距离狙击的超泛用枪支

 

指揮官只要有我就夠了

vivo Malaysia认为M416可说是最实用的枪支了,这么说得主要原因是突击步枪本就能应付中、近距离的战斗,而M416能够做到600米距离的击杀,几乎就要是狙击步枪级别的表现了。因此M416就靠着可近可远的泛用性成为了全游戏最实用的突击步枪之一!

 

9.配件的选择

 

8倍鏡

PUBG Mobile的配件甚多,每把枪的要求也不一样,大多数来说比如握把、枪托,这些还好办,毕竟系统会帮你自动捡起来然后装备,不过瞄准镜就有点头痛了,每个瞄准镜的功能都不太一样,而绝大多数的枪支都能装上不同类型的瞄准镜。其中6倍与8倍的瞄准镜是为狙击枪而设的,至于中、近距离的战斗上,则比较推荐红点瞄准镜或是光学瞄准镜。

 

10.要吃鸡,就要用对的手机

 

IMG 20190215 102117

说到底,PUBG Mobile终究是一款比较吃效能的游戏,要玩的话要求还是高一点比较,这里适合你的手机便是vivo V15 Pro了!vivo V15 Pro搭载骁龙675处理器以及最高8GB RAM的效能,同时还搭载了6.39寸的Super AMOLED全面屏,而且还有着100% P3色域覆盖,无论效能还是视觉体验上都能满足玩家的需求!vivo V15 Pro现售RM1699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最后:多看高手过招,进步更快!

 

Picture1 2

看过了那么多实用贴士,要继续进步除了多玩多练习以外,还有就是要看高手是怎么玩的了,而PMNC 2019的总决赛将于2019年7月13日到14日期间在Quill Convention Centre进行,欢迎大家到场观看这场比赛,除了借此观摩各路高手的玩法,也能见证新一届PMNC的冠军诞生!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