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务部:只要不影响国家安全,美企可获准证向Huawei销售零件

0
1000x 1

在上个月底的G20峰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表示“已经允许”美国公司继续向Huawei销售产品和零件,不过在当时特朗普就没有给出更多详情,导致各界也不清楚这个“已经允许”是允许到了什么地步。来到了今天,美国商务部长Wilbur Ross就对特朗普的言论提出了更多详情:目前Huawei依然还在管制名单中,不过只要不影响美国国家安全的话,商务部会发出特别准证,让美国企业继续向Huawei销售产品和零件。

 

https%3A%2F%2Fspecials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商务部长Wilbur Ross日前就表示由于目前Huawei依然还在管制名单中,所以美企想要申请和Huawei进行交易的准证的话将会被拒绝,不过现在将会开放一些特例:只要没有侵害美国国家安全的话,商务部将发放准证让美国企业继续销售零件和产品给Huawei。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将努力确保不会将收入从美国转移到外国企业手中。”Ross表示。

 

图片

此前在G20峰会结束后,特朗普就召开记者会表示:他已经允许美国公司重新向Huawei销售产品和零件。特朗普表示:“Huawei课题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不过我已经允许美国公司继续出售它们的产品给Huawei。”

 

1000x 1.jpg?zoom=1

自美国禁令消息发出至今,Huawei就表示已经准备了“后备方案”,包括在美国下达禁令的前三个月加大了芯片等手机原件的存货,以及正在开发一个可以兼容Android应用的自主研发系统“鸿蒙OS”,日前有坊间指出Huawei将在8月9日的Huawei开发者大会HDC 2019上发布这款自研系统,至于是否属实就要等到届时才能揭晓。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