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热到就来顶不顺?你需要的是“只吹你一人”的电风扇:Dyson Pure Cool Me

0
dyson pure cool me featured

最近CW编真的很不想出门,就连吃午餐也宁愿叫外卖到公司都不要出去,因为外面的天气真的太热太热啦!在这个热到几乎发疯的季节,公司的冷气就算开到最大都还是觉得热,而且还因为有怕冷的同事所以冷气还不能开大…那在炎热的办公室里,要怎样才能不影响别人的同时吹到阵阵凉风呢?你需要的答案就是Dyson最新的单人电风扇:Dyson Pure Cool Me啦!

 

又凉又舒服,而且不会弄乱头发的凉风!

Dyson Pure Cool Me Gunmetal Copper Man Dog in Living Room

为什么有些人会比较喜欢冷气而不喜欢风扇?除了因为冷气真的比较凉爽以外,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风扇的风力会比较大,开大的话就很容易吹乱头发,如果在办公室里面还会吹乱桌上的纸张!但是作为一款与众不同的电风扇,Dyson Pure Cool Me吹出的风不止又凉又舒服,而且还不会像传统风扇那样吹乱你的头发呢!Dyson Pure Cool Me的Core Flow出风技术是从鹞式战斗机上获得灵感,当两股气流在Pure Cool Me的凸面上互相碰撞时,就可以产生出非常集中和柔和的气流,以这种方式吹出来的凉风不止很凉,还不会吹到你的脸歪歪哦!

 

不止会吹风,还会吹出更干净的风!

Dyson Pure Cool Me Gunmetal Copper in Office Capturing Pollutants 1

打从家用空气净化器第一次出现至今,CW编一直都觉得空气净化器好像都少了一点东西:它能吹出凉风吗?其实如果我们观察一下关于空气的电子产品的话,就会发现它们的功能都是单一的,比如说风扇只负责吹风、净化器只负责净化空气、暖气只负责吹出暖气等等,有没有一种产品可以一次过负责两个功能,让我们不用买那么多产品回家咧?有!Dyson Pure Cool Me除了是一款个人电风扇以外,它还内建了HEPA滤网系统,可以有效过滤比头发还细300倍的物质!有了一部Dyson Pure Cool Me,你就不用再买另一部空气净化器啦~

 

风扇最讨厌就是Share用,所以Pure Cool Me是不能Share用的~

Dyson Pure Cool Me Gunmetal Copper on Desk Diagonal

大多数情况下,只要在多过一个人的场合下使用电风扇的话,大家都会希望你让电风扇摆动,让所有人都能吹到凉风。但是有时候我们真的很热和出了很多汗,如果让电风扇摆动的话我们就只能吹到“一下有一下没有一下有”的风,这样真的是有点不爽啊…所以!Dyson Pure Cool Me为什么会有一个“Me”在名字里面,就是因为它是一个“只吹你一个人”的个人电风扇!Pure Cool Me小巧的外形就是设计来让你放在桌上使用,最大的摆动角度也只有70°左右,刚刚好覆盖了一个人的范围,让你就算开了摆动,吹出来的风也只让你一个人独享!

而且如果你身边有怕冷的同事的话,用Dyson Pure Cool Me也不用担心会吹到他,这样他也不用过来要求你关掉风扇啦!

 

睡觉也能用,因为它超安静!

pure cool me

炎热的天气不止让人白天上班觉得烦,就连晚上要睡觉时都让人觉得烦!原本在热天气下已经很难入睡,如果这时因为风扇开得大而吵到不能睡的话,今晚又会是一个失眠夜啊…好在Dyson已经料到用户可能会把Pure Cool Me放在睡觉的时候使用,所有在设计上可是有为用户睡眠而作考量的哦!相比起一般的扇叶电风扇,Dyson Pure Cool Me采用了无扇叶设计,也就是说需要转动的部件就少了一个,所以噪音也能大大地减少,就算把风力开到最大也是十分安静的哦!而且Pure Cool Me还搭载了光线传感器,会根据周围环境的光暗来调整LCD屏的亮度,这样就不怕屏幕太亮而睡不着觉啦~

 

对婴儿和宠物绝对安全!

由于Dyson Pure Cool Me采用了无扇叶设计,所以放在家里对于小孩和宠物来说也绝对安全,不用担心小孩子被扇叶割到手而造成意外哦!

 

不说不知道,居然还能防蚊?!

不知道大家平时都会用是什么方法来驱蚊?用手拍的话可能拍了很久都拍不死(而且还很吵),用蚊香的味道的话又会有难闻的味道,但总不能放任自己被蚊子咬吧?其实蚊子是非常弱小的飞行动物,只能以时速1~1.5英里的速度飞行,而且还不能在侧风下飞行,所以如果你睡觉时用Dyson Pure Cool Me来吹着自己的话,不经意间还能达到防蚊的效果哦!

 

目前Dyson Pure Cool Me已在大马开卖,售价为RM1699。目前已在Dyson官网、Dyson吉隆坡The Gardens分店、槟城Gurney Plaza分店,以及全国经销商上架。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