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再现!HONOR宣布与《完美世界》手游合作!将推出专属礼包和促销活动!

0
HONOR x Perfect World 1

说到《完美世界》这款经典的老游戏,应该有不少玩家都会涌现出当初那段疯完美的回忆吧?《完美世界》自2006年上线以来已有13年之久,很多从中学开始玩的老玩家现在都可能已经结婚生子,完美世界已经成为了过去的一段深刻的回忆。相信有留意完美世界的大家都已经知道,日前完美世界就在中国推出了手游版,并且已经由Efun取得了新马区的授权,很快就要在大马正式上线啦!而今天,HONOR Malaysia也宣布为了配合5周年,将会与《完美世界》手游版进行合作,届时将会推出一系列专属的礼品和促销活动给广大玩家!

 

HONOR x Perfect World

在之前与《Mobile Legends》、《PUBG Mobile》、《Lords Mobile》、《真三国:霸主之业》、《Fortnite》等多款大型手游进行合作后,今天HONOR Malaysia就再宣布了将会与即将在马上线的《完美世界》手游版进行合作,届时将会推出专属的礼品和促销活动来回馈粉丝,陪伴大家一起重新踏上完美世界的新旅程!

 

2019031114555157820

目前《完美世界》手游版已经在今年3月于中国地区抢先上线,凭着优越的画质和3D效果成功吸引了大批新老玩家,直接登上了多个应用商店排行榜的前列位置!虽然《完美世界》手游版目前还未在大马上线,不过就在本地已经引起了高度的关注,事前预约活动也获得了新马玩家的大力回响,看来大家都非常期待《完美世界》手游版在大马正式开服呢!

 

honor20series

HONOR Malaysia表示通过这次与《完美世界》手游版的合作,将会推出一系列的礼品和促销活动给广大玩家们,并会在之后公布更多详情,所以有兴趣的玩家们就要关注HONOR Malaysia的Facebook专页,留守进一步的消息咯!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