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官方渲染图曝光:置中开孔屏+搭载后置三摄/四摄

0
note10 official render 副本

Samsung Galaxy Note 10即将于马来西亚时间8月8日的凌晨4点在纽约发布,而Samsung也开始为他们的下半年旗舰进行官宣,但我们截至目前为止都还没能看到这款手机的真面目,而现在网络上流传出了一组疑似是Samsung Galaxy Note 10的官方渲染图。

 

ezgif 4 8741da88d9b1 ezgif 4 55e861918c9d

以上是号称为Samsung Galaxy Note 10+的官方渲染图,我们目前能看到的是有两款配色,包括纯黑色以及一个蓝+紫+绿色的渐变色,看起来相当的新鲜,另一个相当显眼的东西就是置中的开孔了,由此可见之前的传言很有可能都是真的。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后置镜头的部分,为直排三摄外加右边还有一颗小镜头共计四摄组合。以S-Pen来说较Note 9比起来更加的一体化,同时也隐约看得到S-Pen上有一个按钮。

 

063b hzrevpz8255456

另外曝光的还有Samsung Galaxy Note 10普通版,整体而言可以看到与Note10+是差不多的,从S-Pen和机身的比例对照来看Note 10+确实是比较大一些,另一个比较显著的区别,在于普通版Note 10搭载的是后置三摄配置,不过有趣的是从这一系列的渲染图来看Samsung Galaxy Note 10似乎不会搭载前置双摄镜头的样子。

 

Galaxy UNPACKED 2019 Official Invitation.0 1

若是仔细对照一些细节的话,可以发现以上的渲染图和Samsung第一批官宣放出来的笔与镜头是有吻合之处的,当然也不能排除这些渲染图就是照着官宣设计的可能性。

 

批注 2019 07 09 151850

从配置上来看,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或将搭载骁龙855/Exynos 9820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内存,标配UFS 3.0闪存,后置1200万主摄+1200万长焦+1600万超广角+TOF镜头,电池容量为4500mAh。且预计将会与蜘蛛侠有合作,至于是什么样的产品或内容,就得等到8月8日才能知道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