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12登陆大马:5000mAh电池+后置超广角三摄,售RM599,7月13日开卖!

0
Y12 1

vivo又有新机来马来西亚啦!这次登陆大马的是vivo Y12,走的依然是入门配置的路线,在RM599的价位下提供了5000mAh的电池以及后置超广角三摄的配置,想要寻找一台入门手机的你可以考虑看看这台手机。

 

vivo Y12的规格配置如下:

cde483a9fa9cca68f860b41ebde9842d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Funtouch OS 9
  • 搭载6.35寸HD+ LCD水滴屏
  • MediaTek Helio P22八核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最高支援256GB MicroSD扩充)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组合
  • 5000mAh电池
  • Micro USB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159.43 × 76.77 × 8.92mm
  • 190.5g
  • 红色+蓝色

售价:RM599

 

屏幕 2

vivo Y12搭载了6.35寸屏幕,采用的是水滴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HD+、屏幕比例为19.3:9、屏佔比为89%,至于机身的颜色上共有红色与蓝色两种配色可选。

 

後置三攝 1 超廣角

后置三摄也是这款手机的卖点之一,采用的是13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三摄组合,其中超广角镜头的角度为120°,至于前置水滴刘海中搭载的则是一颗800万像素镜头,同时也支援AI美颜功能。除此之外,这款手机也支援后置指纹识别解锁功能。

電池

ultra game mode

至于核心配置的部分,vivo Y12搭载了MediaTek Helio P22处理器、3GB RAM+32GB ROM、5000mAh的电池,在游戏方面,也支援Ultra Game Mode,能针对游戏运行进行优化,诸如减少掉帧现象等,让你的游戏更顺畅。

 

Picture1

vivo Y12将于7月13日起在全马的vivo专卖店以及相关的授权经销商开卖,售价为RM599,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就可以去入手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