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召车有转机!交通部再给3个月宽限期:10月之后才执法取缔无PSV司机!

0
ehailing 3 month featured

根据我国交通部的最新法令,原本从今天起(7月12月)我国的电子召车司机都需要有PSV执照才能继续提供服务,否则将受到JPJ对付。不过这件事情在今天居然迎来了转机;交通部将会再给3个月的宽限期,直到10月开始才会开始执法,让司机们可以有更多时间考取PSV执照!

 

cb0eddc7 bfa2 4bc1 bfe8 255c921b0cc0

我国交通部在今天就发文告表示,今天内阁在会议上就通过了这项决定,表示将会为还未申请到PSV执照的司机们再提供3个月的宽限期,直到10月开始才开始执法,让电子召车司机们有更多时间申请该执照。也就是说从今天起的三个月内,所有还未获得PSV执照的电子召车司机都能继续上路提供服务,并且不会被取缔。

 

landing page.jpg?zoom=1

这项决定相信会稍微缓和目前电子召车司机严重短缺的问题,其中Grab在前几天就已经表示从7月12日开始,路上的Grab司机数量可能会减少,并且费用也会调涨,建议用户们提早预定行程,以及避开在高峰时段使用Grab召车服务。

 

MM129MH31

根据这项法令,所有提供电子召车服务(E-hailing)的司机们从10月起(原定7月12日的三个月后)都需要拥有PSV执照才能继续提供服务,否则将面对最高RM2000的罚款或最高6个月的监禁。

如果你身边有因为来不及申请PSV执照而选择退出的电子召车司机,赶快把这篇文章分享给他们,让他们知道还有3个月的时间可以申请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