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heng推出分期付款配套:每月RM141.63起,就能把OPPO Reno十倍变焦版带回家!

0
oppo senheng featured

在不久前OPPO就推出了新的Reno系列手机,其中的十倍变焦版还支援最高60倍的数码变焦,强大的变焦能力也让它被大马用户们称为“望远镜手机”!而今天,OPPO Malaysia就宣布和Senheng合作,推出OPPO Reno十倍变焦版的分期付款配套,让你以最低每月RM141.63起就能把这部手机带回家哦!

 

Get OPPO Reno 10x Zoom from as low as RM141.63month with Senheng

从即日起至7月31日,用户们在Senheng或senQ数码馆购买OPPO Reno十倍变焦版时,就可以选择以0%利率的24个月分期付款来购买,以此方式购买的话就可以获得额外的1年保家和1.5%的EZ积分哦!除此以外,所有在Senheng购买OPPO Reno十倍变焦版的用户都可以获得总值RM897的赠品,其中还包括了一个RM599的手机稳定器哦!

 

ngcb1

配置方面,OPPO Reno十倍变焦版搭载了6.6寸的AMOLED全景屏、骁龙855处理器、8+256GB储存组合、后置48MP+13MP+8MP三摄镜头、前置16MP侧旋升降镜头、4065mAh电池、VOOC 3.0闪充、屏幕指纹识别等功能。目前OPPO Reno十倍变焦版已在全国开卖,售价为RM3399。

欲知更多关于这次Senheng推出的OPPO Reno十倍变焦版分期付款优惠详情,可以浏览Senheng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