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大马媒体爆料:HONOR 20 Pro将在2个月内抵马?

0
20 p 14

之前HONOR在伦敦就正式发布新一代的旗舰:HONOR 20和HONOR 20 Pro系列,其中高配版的HONOR 20 Pro更是HONOR旗下的首款后置四摄镜头,在DxoMark上以111分排名全球第二。可惜的是,随后在大马市场开卖的就只有HONOR 20,本地用户想要体验HONOR 20 Pro的话就只能等了… 不过日前就有本地媒体收到消息表示,HONOR 20 Pro可能会在近两个月里面来马哦!

 

HONOR 20 Pro

据本地媒体Amanz报道,它们收到多方消息表示,HONOR 20 Pro将会在“一两个月内”引进大马市场,也就是说HONOR 20 Pro最快可能会在8月就和本地用户们们见面咯!不过由于HONOR Malaysia并未给出任何关于HONOR 20 Pro的消息,所以一切还是要以官方消息为准。

 

honor 20 series 1

配置方面,HONOR 20 Pro搭载了6.26寸开孔屏、Kirin 980处理器、8+256GB储存组合、4000mAh电池、22.5W快充等配置,拍摄方面搭载了48MP广角+8MP长焦+16MP超广角+2MP微距镜头,支援最高3倍光学变焦,目前在DxOMark上以111分,与OnePlus 7 Pro并排第二。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