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将于7月15日发布“新品类”产品:会是HONOR智能电视?

0
honor smart tv 副本

曾有消息指出HONOR与Huawei都在计划推出自家的只能电视,不过大多都是小道消息或是业界传言的地步,而最近HONOR预告了一场将于7月15日进行的发布会,似乎又进一步的预示了这项产品的面世。

 

微博2

005wXaiCly1g4vm75cdpnj30u01hctls

首先是HONOR在自家的官方微博发出预告,指出7月15日将会有一个HONOR新品类产品的发布会,既然是新品类,就是HONOR之前没推出过的产品了,再从海报上来看,估计就是新一代的智能电视了。

 

微博

接着HONOR的总裁赵明也放出了一张自家办公室的照片,其中有一个状似是电视的东西被打码了起来,这让HONOR首款智能电视即将发布的传言多了一项证据,至于HONOR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我们7月15日就能知道了。

 

ezgif 1 3009cc2d3ccc

在此之前,除了各种业界消息以外,Huawei消费者业务的CEO余承东也曾提及智能电视相关的消息,在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他提到Huawei不会做传统的电视产品,而是会聚焦于具备电视功能的大屏产品,不过这么说终究没有否认“智能电视”这一类产品的存在,只能说Huawei并不打算将这个产品定位为单纯的电视。

 

ezgif 1 1bc0255c42ef

在早前的消息指出,Huawei将推出定位高端的智能电视,而HONOR将会专注于线上销售渠道,其中Huawei的高端智能电视尺寸将从65寸起跳、支援4K、8K的内容,或能支援5G技术等,至于HONOR很有可能也会推出类似的产品,看来7月15日的发布会还是值得期待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