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5G手机售价2019年底可低至约RM600 !

0
huawei 5g featured

5G手机已经明显是未来的趋势,可是其价格的昂贵也是可想而知的。但是Huawei产品线总裁杨超赋今天就出面表示,5G千元手机 (折合约马币RM600)其实不是不可能的!

 

Huawei 5G

相信,5G绝对今年的最热门搜索字之一,几乎各大网络和电子营运商都开始打造自家的5G科技。可是,随着新5G产品的推出,随之而来的除了信号覆盖范围的疑问之外,就是昂贵的价格。

d4e01c8e0f5346d3b3e1a86f467f7b0f

日期, 中国联通推出的5G先锋计划的权益包,最低售价是10800元 (折合约马币RM6582),而Huawei Mate 20X也要12800元 (折合约马币RM7801),这些价格还是经过补贴的价位,可想而知5G手机的价格有多昂贵。

matx 20 x

Huawei 5G 产品线总裁杨超赋今天在一次会议上谈到了5G的发展问题,指出“4G发展快于3G,5G也将快于4G”。他认为,目前全球发布的52款52款5G终端(5G终端不一定全是5G手机),售价一般都在USD800-900,最便宜的也要USD599,可是这个价格的下滑速度会比3G,4G来的都快,民众可以保持乐观态度看待价格。

对比4G发展,杨超斌预测5G千元机最快在2019年底上市,慢的话也会在2021年上市。

虽然小编认为这个只是一个市场估计,不过却有很大的参考价值。不妨留意讨论讨论,大家又有能力买得起什么价位的5G手机呢?

 

本文:

Huawei:5G手机售价2019年底可低至约RM600 !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5gHuawe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