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宣布与Team Secret达成合作:将赞助PUBG Mobile队伍,并推将在未来推出多项游戏相关的配套!

0
66861131 2291061311144575 3790328996864983040 n 副本

稍早前,Maxis举办了一场记者会,宣布他们将与知名的电竞队伍Team Secret合作,Maxis将成为Team Secret马来西亚的PUBG Mobile电竞队伍的首个赞助商,两者将联手推动马来西亚电竞产业的发展!

 

66804506 1336312679866243 6374545861782798336 n

除了宣布成为Team Secret的赞助商以外,Maxis与Team Secret在接下来的一年里面也会有许多在游戏内容与串流服务上的合作,这当中包括了长达一年的独家电竞内容合作,让Team Secret的电竞队伍能与马来西亚的粉丝进行更多的互动与联系。除此之外,Maxis也将在未来推出更多游戏相关的服务,像是更多的游戏手机与Maxis Zerolution配套、针对Hotlink、Maxis、ookyo配套用户推出游戏内购买服务的优惠配套。

 

66304329 863883133989680 251577198262091776 n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Maxis的品牌与行销部门的负责人Tai Kam Leong指出,Maxis拥有提供游戏手机的Zerolution配套、以及高速以及低延迟的4G网络等服务配套,为他们涉足电竞领域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而马来西亚的电竞市场的成长让Maxis看到了机会投资其中。

 

66360576 415058199351841 6419289920539459584 n

之所以选择与Team Secret合作,是因为Maxis认为Team Secret的团队理念除了在各大赛事中争取更好的成绩以外,也重视电竞队伍与粉丝、社群之间的联系,愿意在这个领域中作为表率与榜样,而Maxis认同Team Secret这样的理念。在这次的合作关系之下,Maxis除了确保选手能够随时做好准备面对比赛以外,也希望能从中发掘更多内容回馈马来西亚的电竞爱好者。

 

在谈及是否有意资助或举办电竞赛事方面,Maxis表示若时机对了,他们也不排除这样的可能性。

 

66359154 2224170601013791 8696569279815876608 n

与Maxis达成合作的Team Secret旗下有着许多选手并参与了许多赛事,其中他们的Dota 2更是目前世界第一的顶尖好手。而这一次Maxis宣布赞助的更是一支全都由马来西亚人组成的PUBG Mobile队伍。Team Secret的负责人John Yao表示,马来西亚的电竞玩家社群是他见过最好和最有热情的社群之一,马来西亚也是他们打入东南亚市场的第一个地区。

 

之所以选择与Maxis合作,是因为他们认为Maxis的核心理念与Team Secret相近,除了重视产品的发展之外,也很重视自身的品牌形象,同时也认为Maxis足够了解电竞市场的需求。这次的合作除了能够更进一步的发展马来西亚的PUBG Mobile团队,也能让粉丝与追随者们更加投入参与这些赛事中,从整体来说也是在促进马来西亚电竞产业的发展。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