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80大马开卖:售RM2499,送BlackPink特别版礼盒+Galaxy Fit手环!

0
galaxy a80 featured

在之前预热了一段时间后,Samsung Malaysia终于在今天正式开卖了新的Galaxy A80手机啦!Samsung Galaxy A80的大马售价最终确定为RM2499,目前已在全国正式开卖,凡购买都能获得总值RM818首购赠品,包括价值RM449的BlackPink特别版礼盒,以及一个价值RM369的Galaxy Fit智能手环哦!

 

Samsung Galaxy A80规格参数:

Samsung Galaxy A80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One UI
  • 6.7寸FHD+Super AMOLED显示屏
  • 骁龙730处理器
  • 8GB RAM+128GB ROM
  • 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3D景深(升降式+旋转)镜头
  • 37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25W Samsung Super Fast Charging
  • 屏下指纹识别
  • 人脸识别解锁
  • 黑、白、金

售价:RM2499

 

IMG 5445

IMG 5449

在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A80就搭载了6.7寸的无刘海Super AMOLED屏幕、骁龙730处理器、8GB+128GB储存组合、3700mAh电池,以及25W快充,采用的是Type-C接口,并且还支援人脸识别和屏下指纹识别。配色方面则有黑、白、金三种配色可选。

 

IMG 5446

IMG 54591

ngcb1

另外这次Samsung Galaxy A80主打的就是全球首款的升降旋转镜头,镜头除了可以升降以外,还可以翻转到正面来实现自拍,所以Galaxy A80的镜头就没有前后置之分了!镜头方面,Galaxy A80搭载了48MP+8MP+3D景深三摄镜头,支援123度超广角拍摄、Super Steady超稳定视频拍摄,以及Scene Optimizer场景识别等功能。

 

Samsung A80 BlackPink

目前Samsung Galaxy A80已经正式开卖啦~售价为RM2499,现在购买都能获得总值RM818首购赠品,包括价值RM449的BlackPink特别版礼盒(内含特制手机壳+特制充电座),以及一个价值RM369的Galaxy Fit智能手环哦!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Samsung Malaysia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