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Samsung或为Galaxy Note10配备Type-C降噪耳机!

0
galaxy note10 earphone featured

关于Samsung接下来的旗舰:Galaxy Note10系列,截止目前为止的爆料都显示了这次Galaxy Note10系列将会取消掉3.5mm接口,成为系列中首款没有搭载该接口的手机。对于这项决定相信有很多用户都会不大满意,不过日前外媒就爆料表示Samsung对此也提出了解决方法:为Galaxy Note10系列推出支援主动降噪的Type-C耳机!

 

虽然目前已经几乎确定Galaxy Note10系列将不会搭载3.5mm耳机孔,但著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日前就Twitter上表示,Samsung将会为Galaxy Note10系列推出一款支援主动降噪的Type-C耳机,唯目前并未确认该耳机是否经过AKG认证,以及会不会随Galaxy Note10系列附送。

同时Roland还提及了还另外一款支援9W充电的无线手机支架,目前也未知是单独出售还是随Galaxy Note10系列附送。

 

23

在此之前,附送经AKG认证耳机向来都是Samsung旗舰手机的传统,并且Samsung也已经推出过支援主动降噪和经AKG认证的分体式蓝牙耳机:Galaxy Buds,所以为Galaxy Note10系列配上可以主动降噪的Type-C耳机这一点,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063b hzrevpz8255456

ezgif 4 55e861918c9d

截至目前爆料,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将会有Galaxy Note10和Note10 Pro两款型号,其中配置较高的Galaxy Note10 Pro将会搭载后置四摄镜头,两款手机都会取消掉3.5mm耳机孔,并且会搭载功能更强的S Pen触控笔。

 

2019 unpacked samsung note 10 1

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将会在8月7日的4PM(大马时间为8月8日的4AM)于纽约的Unpacked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届时我们Zing Gadget也会为大家送上第一手报导!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