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盗版墨水!HP在东南亚展开防伪与反欺诈计划

0
HP 副本

近日,HP官方就发出了一篇新闻稿表示他们在2017年就展开的防伪与反欺诈计划并公布了他们这项计划的成绩。这项计划的目的是为了打击盗版墨水与碳粉打印在外供应的生产与分销并且保护HP的合作伙伴,客户们免受假冒品的侵害。

HP 7177

HP SE action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Research and markets的研究报告中指出,全球仿冒商品的销售额在2017年达到了1.2兆美元,并且预计到了2020年将会增加到1.82兆美元。而HP在这项防伪与反欺诈计划中,在当地的执法单位的配合下,HP在东南亚从2017年到2018年的15个月内就查获了总值7.117百万美元的仿冒品。在这次的行动中总共进行了17次的突击检查与5次的逮捕行动。这次所查获的产品就包括了已完成与未完成的墨水盒,包装材料和标签。

HP risk

而这项计划的宗旨是为了能够保障HP的合作伙伴及客户们和当地政府能够免受仿冒品的侵害同时也提高人们对仿冒品的醒觉。使用了HP的正版产品可以享受墨水的最佳品质同时在打印过程中带出最佳的表现与品质。但,一旦不小心使用了仿冒品,除了打印效果会呈现出劣质的表现,还会让打印机出现故障另外支付修理费用(损坏不在保修服务范围之内),同时也要支付另外一笔钱来替代假冒的墨水。

辨认产品的方法:

HP COMBAT

客户们在辨认产品时,可通过手机来验证产品上的二维码是否是HP旗下的产品,前往HP的官网查询该产品所出现的serial number或者是验证产品上的安全防启封标签来倾斜标签展示全息图像。若发现了仿冒品可以使用举报的方式,电邮至HP的举报email:[email protected],或者是前往网站,拨电热线电话号码,或电邮至官方email也可以。客户们可以向HP的所授权的合作伙伴购买产品,购买时时明确要求购买惠普原装产品,同时也要提防任何可疑的销售手法。

HP ink

 

除了加强执法和展开突击检查之外,HP的客户们可以要求一项独特的保护服务那就是客户交付验伪服务(CDI)。如果怀疑交付货物中含有假冒伪劣产品,大、中型客户可免费申请上门验伪服务。除此之外,HP也将通过合作伙伴保护审计(CPPA),主动保护合作伙伴和客户免受未经授权的产品供应所影响。通过CPPA的合作伙伴可以将此信息传达给客户,借此让合作伙伴和客户们放心他们的墨水和碳粉打印耗材是100%绝对真品。想知道更多有关验证HP的墨水与碳粉产品或举报仿冒品可前往HP网站查询。

 

本文:

打击盗版墨水!HP在东南亚展开防伪与反欺诈计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HP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