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推出新配套:OPPO Reno标准版现可买一送一

0
oppo

在起初OPPO Reno在大马发布后,Maxis就推出了捆绑配套以RM1就可以把OPPO Reno标准版带回家。而如今Maxis再推出全新配套以买一送一的优惠就可以把OPPO Reno标准版给带回家啦!

Buy 1 OPPO Reno and Free 1 more with MaxisOne Plan Package

Maxis oppo reno

Maxis就这次的Maxis Zerolution的配套,只要签购Maxis One Plan158或者是Maxis One Plan 188的朋友,就可以享有OPPO Reno买一送一的优惠。而这项优惠无需信用卡支付,须符合条规。Maxis One Plan 188将有60GB的Data 上网流量,无限通话及短信,可以拥有4个附属线,现在只需每个月支付RM73/24个月就可以把两台OPPO Reno标准版给带回家。而Maxis One Plan158 则有50GB的Data 上网流量,无限通话及短信,可以拥有3个附属线,现在只需每个月支付RM79/24个月就可以把两台OPPO Reno标准版给带回家。

“OPPO Reno oppo。com”的图片搜索结果

ngcb1

目前OPPO Reno标准版售价为RM1999。至于配置方面,OPPO Reno标准版搭载了6.4寸的AMOLED全景屏、高通骁龙710处理器、6GB+256GB储存组合、3765mAh电池、VOOC 3.0快充、Type-C接口、3.5mm接口、光感屏幕识别和Game Boost 2.0加速引擎等。拍照方面则搭载了后置48MP+5MP的双摄镜头,前置16MP的侧旋升降自拍镜头,并支援Ultra Night Mode 2.0夜拍和AI夜景人像优化等功能。而近期OPPO Reno标准版也在大马推出了全新薄雾粉的配色,售价同为RM1999。

OPPO Reno(标准版)规格配置如下:

ngcb1

 

  • 6.4寸AMOLED全景屏 (93.1%屏占比、2340×1080分辨率)
  • Qualcomm Snapdragon 710 处理器
  • 6GB RAM+256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MP(1/2.0寸感光面积,f/1.7 光圈)+5MP (f/2.4 光圈)双摄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f/2.0 光圈,79.3° 广角,支援AI美颜、人像风格)
  • 3765mAh电池容量
  • VOOC 3.0快充
  • Type-C接口
  • 光感屏幕指纹识别
  • 面部识别
  • Game Boost 2.0加速引擎
  • Hi-Res高解析音频
  • Dolby Atmos声效
  • 多功能NFC
  • 运行ColorOS 6系统
  • 156.6 x 74.3 x 9.0
  • 185g
  • 雾海绿,极夜黑,薄雾粉

售价:RM1999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