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20 Lite 2019曝光:搭载开孔屏+后置四摄的中端机?

0
huaweip20 lite 2019 副本1

除了每年上下半年的两款旗舰手机以外,Huawei也布局了不少其他系列的手机,像是旗下的第一款升降式镜头手机Huawei P Smart Z,以及最近开始在爆料的Huawei Nova 5等,而现在又有另一款手机曝光了,名为Huawei P20 Lite 2019,与过去看到的Lite系列手机差不多,都是定位中端的手机。

 

 

这个消息由Roland Quandt放出,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公开了这款Huawei神秘新机的名称以及其外形渲染图,另也有一篇文章写出了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有趣的是我们能看到这款手机搭载的是开孔屏设计,与Nova 4看起来差不多,还有后置四摄配置,排列方式也和P30 Pro有一点像,并搭载后置指纹识别,并会有黑、蓝、红三个版本。

 

Huawei P20 Lite 2019 1557769635 0 12

根据Roland Quandt的消息指出,这款手机将搭载Kirin 710处理器、5.84寸FHD+ LCD开孔屏、后置的主镜头为一颗2400万像素镜头(f/1.8光圈)、前置1600万像素或是一颗2000万像素镜头、3000mAh电池等。而且Roland Quandt也指出,这款手机采用的会是塑料中框而非金属中框,整体来说确实是一款中端机,不过其作为Nova 4之后的下一款开孔屏手机,以及后置四摄镜头等都是相当引人注目的亮点。

至于更多消息的话,还有待官方给我们确认。

 

本文:

Huawei P20 Lite 2019曝光:搭载开孔屏+后置四摄的中端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