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纯白Razer Mercury系列:水银色的配色带来一阵仙气,已在大马开卖

0
Razer Mercury 副本

早前Razer就有推出一系列Quartz Pink以粉色系列为主的一系列产品,像是鼠标,键盘,笔电等。目前,Razer有一系列的电竞产品以黑色与粉色为主。而最近他们再推出一款命名为Razer Mercury以水银色为主的一系列电竞产品啦!

2019純白雷蛇系列 Razer Mercury 沒有一點仙氣還真用不了這一整套白蛇?

2019純白雷蛇系列 Razer Mercury 沒有一點仙氣還真用不了這一整套白蛇?

目前Razer Mercury系列的产品有Razer Basilisk鼠标,Razer Huntsman键盘,Razer Kraken耳机,Razer Seiren X麦克风, Razer Chroma耳机架,Razer Goliathus Chroma滑鼠垫等一系列水银色的产品。

“razer blade 15 mercury white”的图片搜索结果

相关图片

另外配合这次的Razer Mercury系列,Razer也推出了The New Razer Blade 15(GeForce RTX 2060及GeForce RTX 2070 Max-Q)的笔电,配色为水银色。Ge Force RTX 2060笔电就采用了铝合金来打造的,经过CNC打磨,水银色则有阳极氧化工艺融入了机身。屏幕方面,Razer Blade 15 具有15.6寸屏幕,边框为4.9mm,1920 x 1080的分辨率,图像(Graphic)就采用了NVIDIA GeForce RTX 2060(6GB GDDR6 VRAM),支持100%sRGB色彩带来绝佳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Razer Balde 15 笔电搭载了第8代Intel Core™i7-8750H 处理器,16GB内存,512GB SSD(NVMe),15.6寸显示屏。接口方面是有3个USB 3.1 Type-A、一个Thunderbolt 接口,3.5mm接口。而Ge Force RTX 2070 Max Q不同的地方在于图像(Graphics)就采用了Max-Q设计的NVIDIA GeForce RTX 2070(8GB GDDR6 VRAM),目前马来西亚还没有这两款Mercury系列笔电的开卖消息。而这次Razer Mercury 系列的产品都是限量版且在马来西亚已经开卖。更多详情可前往Razer官网查询。

 

本文:

Razer纯白Razer Mercury系列:水银色的配色带来一阵仙气,已在大马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