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A3真机图曝光:水滴屏+骁龙665处理器+后置三摄

0
A3 REAL 副本

早前,我们报导过关于小米A3的渲染图,同时小米官方在也发出了预告表示即将会推出小米A3手机。而如今就有外媒曝光了这次小米A3的开箱真机图。

小米米A3的零售盒

查看Mi A3及其零售盒的这些图片,揭示关键规格和设计

从上述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屏幕方面小米A3采用了6.08寸的AMOLED水滴屏。这次小米A3搭载了高通骁龙665处理器,前置镜头搭载了具有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后置镜头方面则是48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组合,电池容量为4030mAh并支持18W的快充,与之前的爆料接近。之前也有消息指小米A3会是小米CC9e的国际版,唯独不同的是,小米CC9e搭载了HD+的显示屏,而目前传指小米A3将会搭载FHD+的显示屏(小米A2的显示屏为FHD+)。

Xiaomi Mi A3

根据之前小米A3的渲染图来看,这次的小米A3系列在手机后背除了与小米CC9系列的一样也将会增加一个“Android One”的标志。配色方面也一样采用了小米CC9系列的配色,白色恋人(白)、深蓝星球(蓝)及暗夜王子(黑)。在后置相机为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三摄像镜头的组合。另外小米A3系列可以扩展micro SD,拥有3.5mm耳机接口,Type-C接口和一个红外线发射器。另外,爆料人士也透露这次小米A3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德国上市发售,预装原生Android P系统,后续将升级至Android Q。

本文:

小米A3真机图曝光:水滴屏+骁龙665处理器+后置三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